预言家:08年亚洲发生大地震及海啸

发表:2007-02-07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上有很多预言家准确预测大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等,据日本媒体介绍,一位巴西预言家吉瑟利努(音译),曾准确预测911事件以及多宗恐怖事件导致22万人罹难等事件,同时也曾准确的预测了造成6,432人死亡的日本关西大地震等。不过对于今后几年的预测结果并不乐观,据说在亚洲某国将发生超过百万人死亡的大地震。
 
梦中的预言

去年年尾的倒数两天,日本朝日电视台的一个节目中介绍了巴西预言家吉瑟利努,据该节目介绍说,吉瑟利努在九岁时首次梦见预知梦,梦到不认识的人家遭遇事故、全家人死亡等。但是父母并没有理睬他、之后的四年、那个家族成员在某次灾难中罹难。

在梦中、他仿佛就是身临现场的感觉,还说能听到来自天上的声音。于是自此后,每次都会将梦到的事情纪录下来。他说从1973年开始至今的纪录中的30000多宗中,准确率高达90%以上。

预言911事件等恐怖事件

节目介绍说,在2001的911事件前六年,吉瑟利努就已经预言了美国世界贸易中心被袭击,并将准确的年月日告诉了迈阿密国际编辑部,但是对方却回信表明会造成恐慌故没有公开发表预言。

预言日本关西大地震

1995年的日本关西神户地区的大地震,吉瑟利努在地震四年前已经预言该次灾难,并于1991年至1994年四次写信给日本政府相关人士。

预言印尼苏门达腊地震

2004年发生印尼苏门达腊的大地震,吉瑟利努曾经写信告诉印尼大使馆,而对方则回信表示已经告知本国需要调查。

据说还预测了萨达姆的被绞刑,现在看来也中了其预言。

不仅如此,吉瑟利努也公开了2007年以后的预言事件,其中更预言亚洲某国的百万人死亡事件。

今后的预言

・2007年将发生许多大事件,土耳其、欧洲、巴基斯坦、喀什米尔将发生大地震、菲律宾将发生前所未有的强烈台风。

另外,对于日本的传说已久的发生关东大地震,预言家表示,随时发生都不奇怪,故应该作好有关准备。

・2008年9月13日、亚洲某国会发生超过百万受害者规模的地震及海啸。不过这个亚洲某国被多处传说为中国

而对于近年已经引起世界关注的地球暖化问题,吉瑟利努也做出相关预言。

・2039年某些国家或地区的气温更会达到63度,同时地球温室效应将导致世界多个国家瞬间消失,其中被预言到的国家包括荷兰、日本、新西兰、斯里兰卡、印尼、斯拉夫、马尔代夫等国家将逐渐从世界地图中消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