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屎春挽——你离草根族是近还是远?

发表:2007-02-18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快央屎春挽就要得得瑟瑟地拉开她的序幕了,一个个新老名猩就要粉墨登场竭尽其所能声嘶力竭地卖弄一番以博得观众一乐,不知道效果如何?就像跳梁小丑似的,你说结局又如何?

1, 据说央屎春挽已经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观看人数最多。可笑之至,即便创造了太空纪录又如何呢?自己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好意思吗?再者说,就你那张已经25岁的脸贴多少金又能掩盖住满脸褶子呢?

2, 筹备了大半年时间,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反反复复地修改排练,来回地折腾人,人家演员艺人付出了那么多,最后以莫须有的理由就把人家给踹了,你还说不说理啊?《月亮之上》怎么了?什么叫抄袭啊?如果要说抄袭?这世界上就没有什么真实的东西,音调就那几个,依我看,所有的音乐作品都是雷同的。那么好听的一首歌曲,广大群众那样喜欢,竟然是这样的结局,难道不比那些下三滥好听多了?纯是啊国官僚主义作风?

3, 25年的春挽已经让我们看的太腻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低级无聊雷同没有创新真是无滋无味,怎么都是那几张老脸,所谓哗众取宠的小品,讽刺这个那个的,可是如今的现实社会不还是那个德行?老百姓不还是生活在社会的最地层,我看生活水平不还是没有怎么提高?所谓唱高调的为大国歌功颂德的歌曲,竟是假大空,扯脖子滥喊,国家难道真是那么美好吗?天天喊着打假,我看央屎春挽就是彻底的假货,大家应该齐心协力共同来打假,让她销声匿迹!

4, 央屎春挽依靠这垃圾产品据说能赚好几个亿,这些钞票也算这么长时间的付出回报?但是,我有个疑问,这些钱都揣进了谁的口袋?看一看央屎的猪持人一个个富的流油一个个油头粉面的小康嘴脸,你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那些穷山沟的贫苦老百姓,别说看春挽了,没有公路,没有电,哪来的电视?穷的上不起学,吃穿都是问题。你们怎么就有心情在这里穷欢乐,在这里胡诌八扯,歌舞升平?如果你央屎把这些钱捐给咱们贫下中农,让他们也过的起年,我也算你高风亮节,积善积德?你敢吗?

5, 过年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时刻,其乐融融。可是央屎春挽却无法拒绝的来到你的面前,让你感到扫兴。就好比正在吃一顿丰美的大餐的时候,一不小心吃出了一只苍蝇,让你的心情彻底全无,倒霉晦气。这个年代污染我们眼球的垃圾太多了,好不容易盼到了过年,又碰上了这个主,你说我们这一年是不是都跟着不如意?

央屎春挽,你离我到底是近还是远?如果你离我近的话,你让我们看到一些真正贴近老百姓老百姓众望所归的东西。如果你离我远的话,你给我滚的远远的,去到月球上去现眼,那里的观众少,你就

让我们中国人再多活几年,谁愿意捧你这个臭脚丫子啊?

央屎春挽,没有办法,你还是不邀自来,脸皮厚的没有办法。那我也只好跟你挥手告别了,我的心已经被社会折磨的快要崩溃了,你就别在我的伤口上撒盐了!央屎春挽——我只想为你悲歌一曲,因为你实在是太难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