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随冤民呼打倒腐败

发表:2007-02-23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消息:2月22日上午9点过,40多位上访者前往中纪委下跪,其后被警察带往马家楼。而在昨天,北京警察获悉因公共汽车司机不愿无偿载送上访冤民发生争执后,立即前往帮助调解最终促成问题解决。而湖北截访官员则在马家楼北京警察注目下殴打湖北访民张传汉。

北京110警察促成访民无偿乘车

2月21日,一些访民上了公共汽车准备前往有关方面上访,汽车司机认为会耽误自己的生意,拒绝无偿运送访民。之后,双方发生争吵。

北京110警察获悉后,立即赶到现场,好言劝导公共汽车司机,最终,帮助访民与司机达成和解,顺利地把访民运送到目的地。

湖北访民郑大靖[见 中国7岁女孩学法班关押65天]告诉我们:这种事情不是昨天,最近,北京警察时常在访民与司机发生矛盾时出面调解,最终帮助了访民。

郑大靖还指出:最近,有些警察还直接调用公共汽车把访民送到暂驻地。

冤民下跪中纪委 警察随冤民呼口号

六四天网北京义工北京时间18点告诉我们:今天上午9点过,40多位上访者前往和平里41号中纪委下跪。其后,来了20多位警察把访民被带上大车运往马家楼。

在前往马家楼的路上,访民们们一看到路上人多,立即高呼口号:打倒腐败。

令人振奋的是,某警察也与访民一道,小声呼喊:打倒腐败。

随后,笔者电话联系了湖北访民郑大靖先生和黑龙江访民谭宪坤先生,他们都明确指出该消息完全属实。

湖北官员马家楼殴打访民张传汉

今天上午11点左右,被送到马家楼的访民中有两位妇女不愿意下车,被警号041438和警号041289的两位警察强拖下车,访民被摔倒在地,其中一位访民还摔得非常重。

下午2点左右,3个湖北截访官员当着众多北京警察的面,在马家楼里殴打前天和昨天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的湖北武汉访民张传汉,北京警察没有管。

而昨天六四天网在《黑龙江千人患布鲁氏杆菌病 源于下岗基金[羊吃人]》中曾经访问了的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访民谭宪坤、余满兰、魏国平、吴文玉等,则在湖北截访官员搜捕时挺身保护了湖北访民郑大靖的儿子。

来源:六四天网黄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