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欺压在人民头上的人,都将被人民推翻的

作者:花猫 发表:2007-02-2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是国家和国家鬼神的主人,没有人民的国家只能是豺狼野兽出没的荒野和空地,可是做为全世界有着最伟大文明和历史的国家.创造全世界最最伟大文明和历史的人民,却被腐败特权贵族阶层长期的欺压,压迫,屠杀,奴役着.人民的利益遭到剥夺,生命和财产如同草芥被践踏,贬低,被杀虐.人民在被高压,愚民,暴政等几座大山的压迫之下苟延残喘艰难的生活着.....

其实中国官员比谁都清楚的知道中国的体制出现了什么情况,引发生了什么样的后果,但是中国不接受西方的民主模式,因为对他们自身的权力,利益影响太大了,中国一直用引导教育树立模范管理打压典型来管理自己的干部.结果是没有什么效果,反而使他们更明智了.贪污受贿更加高明了,掩盖和逃避的手法更高超了....

西方的民主是西方走了百年后形成的一套完整的体系,对中国来说是2点间的直线,找的了近路还用在摸石头过河吗,中国为什么宁愿摸石头不过河, 停留在原始的帝制也不民主呢,民主会失去他们特权和利益,没有一定的大无畏的革命烈士牺牲精神,是不可能做到的,其实实际上中国的老百姓对民主呼声没有那些国外的华人和国内知识分子高,中国的老百姓是世界上最有忍耐和包含的群体.他们只要稳定的生活,谁执政都不重要,他们过得好些就可以了.

中国现在连这些都很难满足,民以食为天的思想是中国老百姓的主体思想.对中国的老百姓来说,中国的官员政府对他们管的是太多了,包括民间的企业,甚至插手太多了,而且他们大多都是为自己的利益出发来管理的,用吃,喝,拿,用,勒索等手段来管理的.只要中国的百姓来说,官员少管些,少来麻烦他们些,少来敲诈和勒索些,让他们自己有个谋生的空间,他们就满足了,他们会照顾好自己的,民主是大势所趋,一定要来,只是时间问题,希望官员做好自己的事情吧,中国人还没有下贱到主动的找个老爷和爹作践自己,你要是在把自己摆到那个地位,你可能初一很好,十五也很好,说不定那一天,灾难要来了----

任何骑到人民头上的,人民一定会把他踩翻的,历史上从古到今都是这样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