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狱多次对法轮功学员食物中投毒

发表:2007-02-28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2月27日报导,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刘金英,曾任当地团县委宣传部长与组织部长、副乡长、副镇长、信访局副局长等职。在法轮功遭到镇压后,她被非法判刑五年,其间遭受严重迫害,监狱方面曾多次企图在她的食物中加入不明药物,她最后只能捡犯人吃剩的碎馒头吃。

五花大绑游街 非法判刑五年
刘金英今年四十二岁。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当地政府命令将刘金英和另外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游街,每人前面挂上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利用×教组织迫害法律实施罪,再写上本人的名字。

会场上,这些学员一个个被踹倒,五花大绑的捆上,警察还拿着一根绳子套在刘金英的脖子上,怕她喊话。当天宣判她有期徒刑五年。

二零零一年一月,县委副书记孙桂杰去看守所,刘金英质问他:“为什么不给判决书?我要上诉”。孙说:“你上诉也是白上”。同年二月二十三日才发给她判决书,而上边的判决日期是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性虐待
二 零零二年一月,监狱一个姓马的女队长对刘金英说,“你怎么没有例假呀,给你检查检查”。她就戴上那塑料手套,一只手伸到刘金英的阴道里去搅和,另一只手在 肚子上按。后来刘金英的肚子向撕裂一样的疼,还伴有腰疼,然后开始流黄水,后来就流血。从那以后,不到二十天就来一次例假。后又说她得了附件炎,强迫给她 输液,十瓶青霉素,用了半斤盐水。

刘金英被关押在太行监狱其间,犯人抓住她头发往墙上撞,撞的她头晕目眩、呕吐;有时候用拳头打她的心脏。 后来犯人就抓住她的两个乳头,往上揪直到流血。过了两天结痂,她们又揪她的乳头,又流了血。犯人还用脚踢她的两条腿,腿肿的珵亮,连秋裤都穿不上。犯人还 把她的三个脚趾甲都踩掉了。

残酷折磨
监狱里的犯人在减刑的诱惑下,特别卖力的折磨刘金英,因为她们折磨她越凶,减刑越多。二零零一年夏天,刘金英就已经被折磨得没有了人样,监狱医生说她活不到年底。

二零零二年时,刘金英已经无法正常走路,她经常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干沙,走一会儿就放在地上坐一会儿,走一会儿坐一会儿。

因为身体虚弱,她连续九个月洗不了澡,也洗不了衣服,她的手也拧不了。犯人还在她的衣服上抹了许多机油。她的牙齿活动,连粥都咬不了,手端水杯的力气都没有。冬天时,犯人还往她的鞋里灌水。

食物被加不明药物
刘金英身体上体温很正常,包夹经常以她发烧的名义给她打针,强行给她输液。她的饭里也经常被下药。

有 一次,两个包夹说给她加餐。刘金英无意间听到,警察小声问包夹:车来了吗?她动了吗?她听了觉得她们的语气不对劲,就说自己吃过了。将豆腐脑给一个老太太 喝了,老太太刚喝下就头晕。这之后,她很小心,但是打饭不许她经手,她经常出现小便解不出来,头发无故脱落很多,心跳加速的症状。

二零零一年中秋节,犯人趁着刘金英睡觉时,每个人分了几个梨。等她醒后,犯人把她的梨给她,并告诉她每天吃一个。她没有吃。后来那几个梨过了几天都烂了,那梨核烂成像鼻涕似的。估计这些梨都被打了不明药物,这些包夹知道药量,所以告诉她每天只吃一个。

二零零三年过年时,监狱发给刘金英一个鸡腿,因为她不吃肉,就把这个鸡腿给了另一个犯人。这个犯人随后就食物中毒了,在医院里抢救了整整一个晚上才抢救过来。

还有一次,刘金英的身体突然像吹起来一样,包夹头说给她吃的是鸡饲料。吃了以后脑袋老是沉沉的,胀胀的,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她就不能走路了。

后来转到石家庄监狱时,刘金英只能捡脏桶里犯人吃不了扔掉的碎馒头吃,不敢吃包夹端给她的饭。因为捡起来的那些碎馒头虽然有点脏,但是没有毒药。包夹给她的那个馒头吃过后,眼睛看不清,头沉沉的,就像血管要崩开似的,或者会闹肚子,或解不了便。

刘金英从监狱被放出来时,体重仅七十多斤,体形象十三四岁的小孩。她的左胳膊动不了,右手的手指被犯人踹的发肿,不能握拳。

如今,刘金英的公公去世,婆婆重病,父亲母亲身体病弱,丈夫还在监狱受折磨,她自己没有工作,孩子全靠两位老人抚养。

来源:大纪元记者周成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