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俺们爱国有六条纲领

发表:2007-03-01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当务之急,支援伊斯圣战,这是俺们的头等大事。

对圣战者哥哥的最好帮助:是在一切国际纠纷中挺身而出,逢美必反。要让美国佬明白,伊斯恐怖势力不算太危险,中国才是他最大敌人。为此,我们勇于做到“祸水东引,引火烧身”。所以,俺们不断放出狠话,什么“超限战”“核平台岛”“首发核战以西安以东作牺牲换取美国二百城市的毁灭”
(在宣传“中国威胁论”上,俺中国左愤与美国右翼,做着共同的努力----两极相通,乃哲学规律也)。
.
2,多年来,俺们孜孜不倦地悍卫别国主权。过去俺们悍卫了朝鲜主权,越南主权,南斯主权、巴勒主权、阿富汗主权、伊拉克主权。----不是空话,为此让中国人民付出了大量血汗。如今,悍卫伊朗主权的光荣任务又来临了。至于中国自己的主权(例如南沙、藏南、果敢),把这难题留给后代子孙吧。翻开世界史看看,到哪找象俺们这种舍已为人的东瓜呢?

3,听说印尼越南正在争夺南沙,掠夺石油资源。对这事,俺主张以和为贵,忍让为先。俺们的口号是“为反对美帝纸虎,我们要勇于割肉饲狼”----说白了,要“远攻近交”,继续讨好周边国家。比如让给朝鲜的那半个湖,让给缅甸的果敢地区,让给外蒙的那一条边。印度占我九万里----不要计较,
俄国占我一百五十万里----彻底遗忘。所以,印尼越南占我南沙,我们也理当照章办理----只要他俩反美,可把南沙赏给他俩。
.
4,俺特恨美国。

印尼越南印度霸占中国领土,虐华人杀华人*华人驱华人,可人家却不干涉俺国内政,从不对俺人权问题说三道四。所以呢,俺还是把他俩当好朋友。美国佬最不是东西,虽不占俺一寸领土。并且历史上中日冲突与中苏冲突,美国还两次支持了中国。抗战时,傻瓜的美国佬还办俺们抗日。可如今美国老拿俺人权问题说事,让俺心烦,让俺生恨--你说老子管教奴才,关你美国佬啥子事?--俺把这视为夺妻杀子之仇,俺可以原谅所有国家对中国的所有伤害,唯独不能原谅美国对俺的这种伤害。
(这才是俺逢美必反的本质核心原因。“爱国”,那是个外套)。
.
5,俺们如此爱国,那可有年头了:

援朝

咱死亡几十万年青人,欠一屁股外债,咱头头(“大旧星”)还失去了能接班的儿子,却换来了朝鲜的子承父业,父子江山。试问普天之下,谁能如此舍已为人?

援越

咱付出二百亿美元,上万条生命。咱头头还豪言壮语:“为了越南统一成功,中国愿付出最大的民族牺牲”。(这是什么概念呢?就是为成全其他民族,宁可中华民族毁灭)。如此“毫不利已专门利人”,真令越南感动。于是乎,越南统一成功后,马上报答了我们五件事(清洗高层亲华派如黄文欢被迫逃亡中国;抢占南沙诸岛;驱赶十万华侨并没收了全部财产;出兵柬辅寨推翻中国培训的红色高棉;联苏反华让苏舰队进驻金兰湾形成对华的南北夹击)。

援助阿巴国(“欧洲唯一的社义明灯”)==咱付出一百亿美元,阿巴国人均摊到几千美元,连锅碗瓢勺都用中国优质钢制造。阿巴人感动的激情飞扬,(于是乎,毛与尼克松握手后,阿巴头头霍查便感情冲动,大骂毛是共运叛徒)。

对印

印军趁中国抗美援朝无暇西顾,开始步步蚕食中国领土。我军忍了数年,忍无可忍,自卫反击打败印军,旋即奉命撤军,还比战前多让了二十里宽度的领土。印军虚惊一场,卷土重来,多得的这二十里自然也就收下了。(于是乎,全世界都被俺国头头的博大胸怀,惊呆了)。
.
对缅
将历史上有争议的领土果敢地区,让给缅甸,换取缅军与俺合力消灭国军在此的残部。于是乎,自此此处沦为毒品之源金三角,源源不断地给大陆输进毒品。

6,大家都知道俺左愤的爱国旗帜举得最高,看到了俺左愤挥舞爱国棍子到处砍人。

大家不一定知道俺的爱国行为别具一格:外国人占俺中国领土(印之占藏南,印尼越南之占南沙),俺并不着急。但中国人占了俺中国领土,俺就难以容忍了----俺指的是台湾。台海问题是国共内战的延续,这内战未打完,心里总是欠欠的。俺决心把内战进行到底(哪怕因此核平台湾,首先核袭美国挑起核战,让台湾数千万同胞与大陆西安以东十亿民众化为炮灰,也在所不惜)。怎么样,你也看出来了,俺“特别能战斗”吧。这是俺的爱国特色哩----“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宁赠友邦(印尼印度越南)不予家奴(台民)”,“量中华之物力,结邻国(朝俄蒙巴印缅越印尼)之欢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