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震还远没有结束

作者:戚思 发表:2007-03-03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地震还远没有结束。《上海免去周禹鹏、严隽琪副市长职务》这是新华网2月27日说的。上海市人民政府秘书长,上海市民政局局长,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主任都换了人。

高层在媒体上作自己的文章,还是看的到的, 新华网报道说,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27日通过人事任免事项,经审议、表决,决定免去周禹鹏、严隽琪的上海市副市长职务。而中新网和其它的网都加上了一句「另有任用」。

等把新闻看完就知道「另有任用」是碗馊饭。


副市长周禹鹏(图左)当选上海市人大副主任时挺乐。

2月3日,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时,副市长周禹鹏当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他咧着嘴挺高兴。这确实值得高兴,全国都看着上海官场地震,看谁挨砸,自己没砸着,还拣块金元宝。虽然这是个没有任何实权的闲差,但这个关口上被任命什么都值得高兴,都证明自己过了关。但是2月27日,他的重要职位上海市副市长被撸下去了。只剩下这个闲差。

黄丽满就是只剩下这个闲差的,现在中纪委副书记告诉江泽民的老姘说:你要交代自己的问题,不要抱什么幻想。她能抱什么幻想呢,不也就是老江那一条道儿吗?这是什么意思?看来老江的腿太细了,自己都站不住,抱多紧也没用。

而女副市长严隽琪更惨,2001年,江泽民当政时,她成了上海市副市长,分管科技、教育、知识产权、妇儿等工作,不搭杠的工作统统都包了,2002年还塞进民进中央当挂名副主席。这次,严隽琪的上海市副市长职位也被拿下去了,说是已于日前赴民进中央机关出任专职副主席。


副市长严隽琪地震中砸头。

不要说官场的人,就是普通上海市民都知道,此次陈良宇引发的上海大地震把他俩震下去了。至于是否为了再被双规时造成的震动会小一些才这样安排的,就不得而知了。

说句老实话,这样周禹鹏、严隽琪也得偷着乐,起码比陈良宇的命运强。

不过也难说,目前正被拘留审查的「上海首富」周正毅交代:从1998年至2002年底,先后用了二亿一千多万元现金、物业,赠送给市、区、局级干部一百三十七人。周称:他行贿都有记录在案,但有关资料存放在香港一间外资银行的保险箱内。

结果最近在他家金鱼缸的底盘内搜到这个行贿名册,上面清楚表明,周正毅向上海市八十一名区局级、 市级高干行贿五七二次,涉及金额四点七七亿元。虽然其中的二十三名高干,在前期地震中已经被拘留审查,但名册中还有大个儿的没被触及。

消息一传出,江泽民在老巢抖瑟。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