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池建伟申冤兼募捐的呼吁书:儿子无罪入狱,八旬老母待毙

作者:王东海、朱虞夫、吕耿松、任伟仁 发表:2007-03-28 1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池建伟申冤兼募捐的呼吁书:儿子无罪入狱,八旬老母待毙

发起人:王东海、朱虞夫、吕耿松、任伟仁、徐光、杨在新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司法当局:
浙江省司法当局:
各位有良知的中国同胞们:
浙江省杭州市民主人士池建伟先生因为散发部分含有法轮功内容的光盘,被杭州市上城区法院一审判处三年徒刑。法律界人士认为,法院的判决在事实和法律两个层面都缺少根据,而且判决为了加罪池建伟先生,公然罔顾公安部认定邪教组织的规定(该文件没有把法轮功认定为邪教组织,而且排除了其他机构有权力认定法轮功为邪教组织),以司法权侵凌行政权,自行认定法轮功为邪教组织。这不仅损害了池建伟先生的基本人权,也损害了国家的法律秩序,开了以司法代行政的恶劣先例。我们呼吁国家最高司法当局,浙江省司法当局重视这个判决的严重危害,即使从维护国家法律秩序这个角度,也应该纠正这个判决,以免国家的法律大厦归于崩溃。
上城区法院在池建伟案件中,不顾没有物证,没有合法的鉴定文件,没有能够得到印证的证人证言等一系列问题,违背法律程序枉判池建伟先生有罪,完全把法律当成了一种摆设,把司法当作政治专横的手段和工具,已经深深地损害了当事人以及了解案情的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的信仰,因此,纠正这个违法的判决,不仅对池建伟先生是一个公道,对国家司法的溃败和糜烂态势也是一个挽救。
池建伟先生无妻无子,与八旬老母共同生活,相依为命。池先生是个孝子,多年来侍奉于老母身边,不曾离家半日。去年九月,他因本案被抓,老妈妈终日以泪洗面,时刻盼望儿子归来。3月27日听说儿子被判三年,老妈妈伤心欲绝,哀哀待毙。儿子含冤入狱,老母无人照料,八旬老人如何熬过1000多个苦难的日子?高墙永隔,骨肉难逢,人间惨痛,莫此为甚!
各位司法官员们,谁无父母,谁无子女,看在这位生命不久的无辜老人的份上,你们也应当秉承良善之心,放弃为孽之念,还池建伟一个迟来的、大致的公道啊。
各位有良知的同胞、各位兄弟姐妹们,一位牧师说过:每一个人都不是独立无援的孤岛,所有生命都是人类的一部分。正如海浪冲刷了海岬的一块沙石,欧罗巴就少了一角。每一个人的损害都是整个人类的损伤,所以,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从这个意义讲,对池建伟的不公就是对我们所有人的不公,池建伟和他老母的不幸也是我们全体同胞的不幸。
让我们张开口,为他呼吁,为他呐喊,为他捐助吧!
这不仅是为了池建伟,也是为了我们自己!
最后,我们正告杭州市上城区法院池案审判长徐枫及合议庭成员:虽然制造这个冤案的真正的罪魁祸首不是你们,但你们助纣为虐,已经有罪在身。请你们悬崖勒马,不要继续为恶。苍天在上,恩冤有酬,世界和人民都在看着你们每一个人,公正的史书不会遗漏任何一个为恶者的名字。切切此告,勿谓言之不预也!

★★★池建伟母亲 田维学 杭州市叶家弄5-2-402室 邮编310009 电话0571-87034046 帐号 中国银行 4531601-01880163891


连署人:王东海、朱虞夫、吕耿松、任伟仁、徐光、王有才、林辉、昝爱宗、温克坚、戚惠民、来金彪、高海兵、王富华、王荣清、王荣耀、杨建明、萧利彬、胡晓玲、张祯宗、范子良、高烨炬、万珍、赵力、吴之光、席传喜、邹巍、刘进成、余铁龙、余元洪、楼裕根、单称峰、张道昌、陈振龙、徐江姣、郭四妹、池美英、朱瑛娣、董谨、刘福利、沈利虎、沈正义、金才元、钟正相、苏元真、胡俊雄、田永德、郭少坤、孙立勇、邓永亮、邓太清、杨在新、张鉴康、薛振标、陈国彪、郑应民、黄小玲、林炳强、南光亮、南光存、张义才、陈渭湘、王莉芳、马小兵、池美珍、程云惠、董敏、叶孝刚、刘向阳、向奇伟、李树伟、丁岳平、蒋福、 陈晓昶 、毛国良、毛奇峰、吴高兴、程凡、周骏义、张中政、崔公展、沈建明、王杭立、刘世遵、姜力均、武中立、李锡安、王凤山、丁贵荣、方月松、张金林、蒋彦明、褚吉明、陈映映、章诒达、朱昂、刘逸明、郭永丰、天理、古清儿、唐宇、茜文、莲娜、丽莎、艾琳、蕭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