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凤凰城不明飞行物真相(图)

发表:2007-03-28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到底有没有幽浮的存在,现在仍是众说纷纭.(我倒是很相信有UFO的存在)美国亚历桑那州的凤凰城在1997年曾经数千人目睹有巨大幽浮出现,但是被当时的州长一口否认.然而十年之后,当年这位州长承认,他的确也看到了幽浮.前亚历桑那州州长塞明顿离开政坛后,现在专心从商,但他日前却带著记者到凤凰城公园,说是要道出一件他瞒了好久的事,塞明顿说,「如果你十年前在这儿,站在那儿向上看著那些光和景,你一定会大吃一惊,你一定会吓一跳.」

神秘兮兮的州长说的到底是什么?原来就是这个在1997年凤凰城上空所出现的巨大不明物体,当时曾被清楚的拍下,更被数千人在连续几个晚上目击.目击者描述,这个巨大的不明物体比一个足球场还要大,却异常的安静,当时整件事在亚历桑那州迅速传开,身为州长的塞明顿也看到了,他认为除非国防部愿意澄清,否则这个东西八成就是和外星人有关.

不过当时碍於州长身份的缘故,塞明顿一口否认到底:「我认为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你得对你所说的非常小心,因为民众会有非常情绪化的反应,我的目的是不要惊扰社会.」塞明顿当时甚至开了个记者会,以半搞笑的方式要把整件事压下来,当时他说,「现在我要求史坦官员和他的同事将被告带到屋里,所以我们都可以看到犯案的一造,拜托不要让他太靠近我!」

塞明顿找来幕僚长扮成外星人让全场哄堂大笑,然而十年之后,塞明顿决定道出他所谓的真相:「那些光真的非常的亮,真的是太迷人了,非常的大,你会觉得这是超乎世俗的,在你的直觉里,你知道这是不寻常的.」塞明顿是目前美国第一位出面承认看到幽浮的前高级官员,也再次在美国社会吵热幽浮话题,至於到底大家看到的是什么?十年前和十年后一样是让人找不到答案.

1997年凤凰城幽浮事件 数千人共堵

1997年3月13日,美国亚利桑纳州凤凰城当地时间晚上,夜空出现5到6个琥珀色的不明巨大光点,井然有序地排列成V形,缓慢而安静的从西北往东南方飞行,从内华达州,经过凤凰城然后抵达土桑边境消失,范围约300英里,从晚间19时30分到22时30分历时约3小时.

当时有数千人都目睹这一幕不可思议的现象,相信有外星人存在者,便称这是外星人的飞碟,目击者形容幽浮有「一架波音747」那么大,听起来像「风扫过」;也有目击者描述,这个不明飞行物是由五个小飞行体合组成的一架巨大的V形飞行物,每个飞行体有747那么大,飞行途中始终保持队形,而且是固体,因为当飞行物飞过目击者头顶上空时,遮住了天空一些光线.而后军方赶忙灭火,解释是A10攻击机训练时发出的光点.

这起事件当时相当轰动,被称为「凤凰城光点」,Discovery,历史频道都找来目击者拍摄的影片,照片制作节目探究,也访问了飞碟支持者和怀疑者的说法,但是终究如是否存在飞碟的争论一般,没有定论.


美国军方当时给出的解释是当天晚上有军方作战飞机A-10,在其上空执行任务,但是不明飞行物却有足球场那么大,而且是7个.)试想一下,如果7到8个有著足球场那么大的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凤凰城这样的大城市,时间长达好几个小时,而政府又拿其没有办法,后果会怎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