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从今年四月份起解体中共的程序正式启动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7-03-30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从2007年四月份起,将以真正的自由的人的身份生活在地球上。从2007年四月起中国的人将着手全面的彻底的把中共流氓集团从地球上清除干净。
对于如何解体中共一是和平的,二是武力的。
我主张和平的,因此,我希望以“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及其临时政府”的名义宣布:希望中共流氓集团作好和平过渡和政治改革的安排!
由此,从四月份开始一切关于未来国家的事情,以“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及其临时政府”名义发表的只言片语,都必须取得中国民主党联盟代表、大法学员代表、贾甲先生、军中声音和万木春先生的会签,才能有效。
在这里我提议:陈泱潮的“五权分立、间接选举”我在此明确的表示反对!间接选举等于是二共上台,老百姓等于什么权利都没有,这时候解体中共等于是把中国打入了内战残杀的黑窝。所以我主张中国未来的国体和政体是:“三权分立的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任何违背这样的体制,万木春绝对不支持。老百姓直接选举联邦总统的权利不可改变!我的观点希望上述人员来会签一下,不要耽误!
在此,希望能够联系上“军中声音”和贾甲先生的人向他们转告,重大事情到博讯论坛这里来会签!
民主党联盟和大法代表推选出自已的代表人员,到时候能够正确的表达意思,但不一定公告。
万木春将在四月份起,与相关人士联系对有关的具体事情作出必要的阐述。
最后要说的就是:武力解决中共流氓集团,这是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只要是解体中共我也是从根本上不反对武力解决中共。
附万木春的观点:
1, 中共决不会有第五代。
2, 2008年既是贪官逃亡高峰年,也是中国大陆全面的公开的退出中共邪党年。

读者来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