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驻加使馆外交人员家属公开决裂中共

发表:2007-03-31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月三十日,前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外交人员家属张继延,在当天上午渥太华国会前举办的“声援两千万退党”的大型集会上现身,并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布支持两千万中国民众脱离党团组织。该事件已引起加主流媒体关注。

当日上午,上百名加东地区民众聚集国会前,声援两千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组织。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到集会现场支持并演讲。前任加拿大资深外交官布赖恩-麦克亚当(Brian McAdam)到场支持。著名犹太裔学者,鲁文·鲍克(Rabbi Reuven Bulka)博士以及前加拿大安全情报局决策计划主管、现任加拿大民主联盟国家安全问题资深成员,大卫-哈瑞斯(David Harris)致信支持。

使馆人员家属: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指日可待


前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外交人员家属张继延现身渥太华国会前举办的“声援两千万退党”公开决裂中共

四十八岁的张继延是曾在中国大使馆任职的一位财务人员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她因私下向周围的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引起大使馆注意,并受到监控、大使馆欲将其护照收回。张继延因此倍感压力,为摆脱回国受迫害的命运,她最终决定于三月五日,离开中使馆。

张继延在声明中说,“今天在声援两千万退党团队的活动中,令我欣慰的是,我不仅看到越来越多的民众在觉醒,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而且作为其中的一员,我能自觉地站出来,讲出心里话。

张继延说,“在中国,半数以上的民众在历次运动中遭到过迫害,自中共成立以来有八千万民众被虐杀,中共对中华民族精神层面的迫害波及所有人,取而代之的是中共强奸民意的党文化,毒害了这几代人。”

张继延证实,对法轮功的遭遇不仅局限在国内,中共驻外使馆也被作为攻击法轮 功的基地。中国驻加使馆就有个部门专门收集法轮功和异己人士的资料。

控制华人社区以达控制加主流社会

张继延说,大使在召开全馆会上提到,他曾给加拿大议员、加政府官员以及前总督送诬蔑和诋毁法轮功的材料。大使馆的外交官员们还控制华人社区,以达到在加拿大控制主流社会的目的。

操控媚共华人社团和留学生

张继延举例说,零五年,新唐人申请进入加拿大时,他们操控媚共的华人社团和留学生,给相关部门写信阻止敢于讲真相的新唐人进入加拿大,实际上,这些社团表达的都是使馆的意图。他们还下功夫游说Rogers,阻止新唐人落地加拿大。

脱离中共 相信我不会是最后一个

张继延说,“中共现在是民心丧尽,众叛亲离。在二零零五年,就有一名驻加使馆官员协全家出走,脱离中共。我相信我不会是最后一个。”张继延希望各国人民不要被中共表面假象迷惑,因为“中共气数已近”。张继延相信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指日可待。”

加议员:脱离中共 一个伟大活生生的例子


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到集会现场支持并演讲

国 会议员罗伯-安德斯到集会现场支持并演讲。安德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张继延出走中使馆)这件事很重要,有很多的故事需要讲给人们去听,需要放大 声音,告诉人们。……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是有人从中共那里脱离。这是一个伟大的例子,希望有更多的人们这样去做。”

在集会演讲中,安德斯高度评价了活动参与者,他说,“你们对于那些被囚禁的人,遭到酷刑的人,以及那些在共产党统治竹帘后的人,传达了这么一个重要的信息。”

安 德斯以自己的经历为例说,“如果有人在二十年前告诉我、我的家人及那些在东欧铁窗后生活的人们,他们将获得自由,他们将不再因为反对某个政党而被监禁或遭 受压力,或者能自由地坚持自己的信仰,我不会相信。但是现在人们能够在自由世界中发出这些信息,他们在给那些在铁窗后的人们带来希望。就像以前寒冷,潮湿 的天气一样,你们在传出真相给竹帘后面的人们。谢谢你们。”

希望源自于受压迫者的勇气

犹太裔学者,鲁文·鲍克博士在致集会的信中说,“在世界向经济‘神像’卑躬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能忘记中共的残暴。同这样的人做生意是道义的投降,做的也是最坏的生意。杀人的人也行骗。”

鲍克博士说,“两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预示着压迫结束的开始。如果我们继续鼓励人们退出, 他们又会带领其他人退出,迫害就会结束。永远不要放弃。巨大的王国看起来无法征服,但是人的意志更强大。勇气和希望是成功的要素。上帝保佑你们。”

加拿大民主联盟国家安全问题资深成员大卫-哈瑞斯在发来的信件中称两千万民众退出党团组织为“最具希望的里程碑”。哈瑞斯说,“我同你一起赞颂那些脱离中共、选择自由的人们。那些人的梦想、工作和最终的成就,一定会带来一个自由的中国。”

目前,中国民众以每天约三万人的速度退出中共党团组织,三月三十日该人数已超过两千万。近日,加拿大约十大城市的民众正展开系列活动声援两千万退党人士。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