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 Korean girl

作者:旁白 发表:2007-04-02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走出公司大门正要横穿马路去停车场时, 迎面走来一个细细的小女孩.戴白色的棒球帽, 携粉红色的包,白色的运动鞋的鞋带也是粉红色的.非常迟疑的, 非常慢的用不太流利的英语问我: 史丹福在什么地方?我告诉她大约3英里, 但公车很不方便, 走又太远.同时我也很奇怪, 她怎么会跑到我们这个角落.

她告诉我, 和朋友吵架, 被从车上轰下来了的.

为了缓和她的局促不安, 我笑着也非常慢的说: 肯定是男朋友, 生这么大的气, 肯定是你和别的男孩幽会给发现了. 她也笑了起来, 告诉我: 是男朋友, 但她没和别的男孩有往来.我说跟我来吧.我刚好路过史丹福大学, 将你带到校门口可以吗? 我又问了一句: 你是史丹福的学生吗? 她连说不是,而她要去的也是史丹福的购物中心.

喜欢过韩剧的缘故, 所以与这位搭我便车的韩国女孩唠叨起来.无非是你住那, 她也问我住那, 在这呆了好长的时间啊. 结果我发现她是专门从韩国飞来看她的交往了5年的男友的.也许她比我想象的要大点, 这女孩白的象瓷的光洁的肤色也让我猜不出她的年龄。在这也只呆2周.我马上问她, 既然今天他将你撵下车, 你会和她分手吗? 她马上说,不会的.他是生气.

她已经原谅了她. 但一个正常的男人怎么会放心将人生地不熟的女友抛下车扬长而去呢?况且我也不知道她在街头已徘徊了多久.

史丹福的购物中心到了, 我将车开了进去.那你在这怎么回家了.她掏出手机, 并告诉我她曾来过这,不会再迷路.所以在这就能给他的朋友打电话来接她.在她下车前,我还是不太放心, 但我的 舞蹈课6点开始.就找出小纸片抄下手机号码交给她, 告诉她需要我时找我没问题。还开玩笑似的嘱咐了一句, 千万别上陌生男人的车.她连声道谢, 也写下她的名字和手机号并递给我。

下车后, 她扶着车门深深的给我鞠躬致谢.当我开车离去的时候, 从镜子中我稍稍瞥了车后一眼, 她仍在那儿微笑着向我挥手.好可爱的女孩: 那低头的温柔, 那不胜凉风似的娇羞。 只是下次坐男友的车时最好忍着不吵架.假设事后还得原谅这样的男人.

她的名字叫: Kyunghw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