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告诉你真相,不愿退的其实不是你(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4-02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把暴力和谎言玩到极至(人人恐怖,人人撒谎)、精致(觉得恐怖和撒谎很正常,人类各国都这样)的中共强权,我们试图以暴力和谎言去对付它必定徒劳。小打小骗如农民暴乱必败无疑。3岁小孩怎么可能打倒30岁的大人呢?讲真相(传九评)和离开它(促三退)是对付它几乎惟一有效和最低成本付出的方式。

理论上说,由100个人为基数来“传九促三”,每天促退三人,退者也如此促退,传递式滚动积累,到第九天就3千多万了,第十天会将近1亿,第11天将近3亿人。迅猛的过程中如同十八年前五月,人心和民情多么振奋,成千上万的高智晟都会有,完全没人怕红魔和信中共了,政治局开会就长叹,老头们也在问“我们什么时候退?”单从理论上说,在第九天三退3千多万人时中共就散了。

可事实上直到今年三月底(28个月)才退到2000万人(当然从现实角度看,这已经很振奋人心了),上述第九天就退散了中共的情况并没有出现。为什么?

因为现实情况很复杂:退者未必都传,传者未必都退;有劝退的,有阻劝的;有观望的,有迷茫的……交织起来就构成了解体中共说来简单,做来复杂的情况。就三退2000万拔了中共邪灵的根这个伟大时刻,都还有些人不愿听真相,不愿弃中共。就在近日,一个德国大男孩在街头知道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后,硬拽着他的女友——来自国寨的女孩来签名反迫害,女孩就是不答应。男孩急得跟她从老子、孔子讲到中共破坏文化的邪恶,女孩还是拒绝,让男孩急的跳,不明白女孩为什么总分不清中共和中国,为什么会认为反中共是反中国?后来直到一位观察了他们很久的法轮功学员过来和那女孩交谈,谈了很久,女孩一直紧绷着的脸才变的柔和,说要看九评,会认真思考三退的问题。也就是说她还没退。

这就是复杂的现实状况。表面上看这个女孩是受了中共教育的党文化毒害太深,不愿意相信,怕上别人的当。实际上是:这个女孩在真相现场对男孩的那种态度并不是她本人。他们在相恋,男孩爱她,她肯定很清楚。这男孩都知道孔子和老子,显然也不是脑袋不灵光,这她应该也知道。可为什么她要为一个她并不想嫁的党而让爱恋自己的男友着急呢?读这个报导的时候,我开始心里嘀咕:这女孩太傻,这男孩娶了她今后可有苦受的。可再一想中共是邪灵,邪灵看不见却可以附体上人身操控人的心灵和头脑,弄得人的言行怪怪的,不正常。她紧绷着脸对一心为自己好的男友干嘛?那紧绷脸的不是她,是中共邪灵红魔。

在大谈科学的今天,说这些让人听起来总觉得别扭(我听“神道魔鬼”这些词就别扭了十几年)。可谁不面对这实实在在、同样真实的情况,谁就会像上面那个女孩一样好似梦游似的站在真相板前,让邪灵去冷脸对付她的男朋友。看看中共没能附体的西方人对真相的态度吧。在多伦多一位西人女物理教师说:“很高兴看到这个庆祝活动(注:指庆祝三退2000万),我为中国人感到欢欣。”“我会上网去读有关的退党报导,我也想读《九评》”。这位女教师跟那位女学生对九评、退党的态度为何截然不同?难道是大人和小孩的差异吗?并不是。是因为这女教师跟共产党没有亲密接触(受教育或得利益),她身上没有中共附体。她看到这个庆祝三退的活动,言谈举止都是自己由衷的表现。而那位女孩学生受党文化洗脑,给了中共附体的机会。她吃饭穿衣跳舞玩耍谈恋爱,中共都不管了(过去管她父母)。但她要了解真相要退出,它就不会干,就让她言不由衷。

一位印度人声援三退时说:“中共早该倒台了,我不知它为什么能维持到今天。”我过去的解释是:是我们恐惧和自私。这是对的,却也只对在表面。其实就是中共邪灵在我们身心里装神弄鬼:装神,让我们总问:没有共产党,中国怎么办?弄鬼,让我们看到法轮功就气恼:“为何你们总要跟共产党过不去?”现在我很清楚中共为什么能维持到今天,因为红魔附在我们身上吸取着我们的能量。谁要摆脱它,它就操控被老师、记者、演员编了程序的“电脑”跟谁吵和打,而这“电脑”却是摆脱者要搭救和联合的人。这情形如同警察救人遭遇被救的人质骂或打似的荒唐。这就是中共死抓思想文化教育和传播媒体管控不放的原因。这样它就可以乱人心智。只要它能附体,就永远有人力和能量使人摆脱不了它。

由此可知,“传九评,促三退”的要旨就是清除附在我们身上的邪灵红魔。这不是愚昧的迷信。这是真实的智慧。看上面那个德国男孩,他越急女孩脸越绷。可当一旁的法轮功学员带着“灭邪恶”的正念和自身的能量场去了,它就跑了,女孩的脸也才明朗的笑起来。促三退是一定要传九评的。也就是说,退党、退团、退队最好要看九评(当然也有因为亲友或别的缘故没看也退的,但看九评而三退的最受益的)。这是个自我清除中共邪灵的过程。切记:当你说我不看时,你是最要看的,因为说“不看”的不是你,是你身心里的红魔;当你看到某些地方烦和慌的时候,你最要坚持看下去看完,因为烦和慌的不是你是它,它知道:一旦你读懂心正了,它就呆不住就没法吸取你的能量了。不管谁,我们一定要清楚,当我们说九评、三退这样、那样表示没意义、很高傲时,那不是你,那是红魔。

此文两千字,汇成一句话:告诉你真相,不愿退的其实不是你!你是愿退的。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