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取消修改GRE普测计划

发表:2007-04-05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语测验中心(ETS) 于本周一宣布,该中心决定取消原先意欲修改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的计划,因为新计划如果立即实施,其所衍生之弊,将超过它所获得之利。

据美联社报导,ETS的GRE部门执行主任潘大卫(David Payne) 表示:“这个取消修改GRE普测的决定,对受测的人有利,对采用受测成绩来决定录取学生的研究所也有利。”

他说:“经过多次的辩论与评估,我们越来越清楚现行的测验版本,对学生而言,不管他们在何处或何时测验,都比较方便,也比较有弹性;而对研究所而言,也能依学生的成绩作为是否适合录取的指标。”

ETS原先计划在九月份修改全世界GRE的普测方式,以新的网际网路化测验方式取代电脑与纸笔混和的测验方式。但现在计划修正案的执行已延误了一年,该计划包括将测验时间由原先的两个半小时延长为四小时,以及计划大幅修正诸如取消反义字与类推的试题,而着重测验考生必要的阅读能力。

ETS 的人员表示,最近这三个月该中心仔细检查电脑存取的问题,并了解是否有足够的网路化测验中心,以确保每一个想测验的学生都能参加。现在情况很清楚,美国国内的网路测验中心不足,本年秋天前他们无法依计划改变,各中心仍将依循旧有方式测验。

据印度新闻网(indiaenews.com)本月三日的报导,虽然 ETS放弃了原先改变的计划,但它仍然在考虑提高测验的费用。它先前宣布将增加费用但未言明数字。目前考试的报名费在美国是130美元,在其他大多数地区是160美元。

另有专家批评,这项宣布证实 ETS在准备周全之前,一再急着尝试推动电脑化的试题。他们推出这种有瑕疵的测验为的是增加报名费的收入,而不是增进测验品质或谋求学生的需要。

ETS表示,在中国、台湾、香港与南韩,“分析写作”的部份仍将采用电脑化的方式,而“语文与计量推论”的部份将采用纸笔方式测验。目前GRE 测验的报名方式仍然正常进行,在印度、中国与日本的报名先前已停止,但最近配合报名的最后期限将再度开放。

ETS成立于1947年,在全世界每年有180多个国家,9千个场所,3千多万人参加测验。它提供各种综合的英语测验,诸如托福考试(TOEFL) 、国际沟通英语测验(TOEIC)、学术倾向测验(SAT)与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等测验。

来源:美联社、印度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