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高智晟是真正的英雄

发表:2007-04-08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7日,正在在纽西兰奥克兰主持“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关于未来十年中国社会人文发展图景展望》研讨会的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在获悉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遭中共当局残酷迫害的最新消息后,发表演说,他说高智晟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录音)

"我们常常说中国最多的是人。但是,我们也常常感到中国最少的也是人,缺少真正的人。

我们都知道从上个世纪末以来,在中国的大陆上发生了一起迄今为止还没有停止的当代人类最大的人权灾难,那就是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政治大迫害。面对这样一种政治大迫害,被中共暴政所收买的知识界从整体上保持了沉默。他们在保持沉默的同时,也在证明了他们自己的侮辱,证明了他们自己对社会良知的背叛。

就在这样的时候,在我们中国人中,出现了一个英雄,就是高智晟先生。他面对有百万警特、千万贪官、十万铁牢所构成的中共暴政,明确地告诉他们,你们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迫害。他用自己的客观而公正的调查证实了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悲惨遭遇。

就是这样的一位英雄,他不仅被中共暴政关进了监狱,更可悲的是,在他被关进监狱前后,一直到今天,一些所谓的独立写作者,一些所谓的自由知识分子,他们在诬蔑、攻击高智晟的这件事情上,表现得比中共暴政还要无耻。他们一直说高智晟为什么沉默?

但是,即使是在高智晟沉默的这些日子里,我们中国自由文化运动从来没有动摇过对高智晟先生的信心。就在2006年的12月,我们还把中国自由文化运动2006年的特别维权英雄奖奖给了高智晟先生。那么,今天在我们自由文化运动奥克兰会议的开会的第一天,我们很欣慰地听到了高智晟先生的声音。声音尽管很短,很短暂,但是它证明了高智晟先生确实是英雄。

我想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民族,一个出了英雄又要诬蔑和诋毁英雄的民族就更可悲。所以,为了挽救我们民族的荣誉,为了挽救中国知识分子的荣誉,我希望我们勇敢地,特别是所有的知识分子要勇敢地站出来,对高智晟先生给予声援,以便使高智晟先生早日从中共的暴政之下解脱出来。

朋友们,让我们支持、让我们爱护中国人中的这一个英雄吧。

谢谢!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