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泛蓝联盟各省成员被国保骚扰

发表:2007-04-08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陆信奉三民主义的中国泛蓝联盟各省成员近日不约而同地受到国保的查问和骚扰,要他们退出中国泛蓝联盟,并且不要再参与维权事件,让他们不胜其扰,但他们坚持不退出中国泛蓝联盟。

本台之前曾报导,信奉三民主义的中国泛蓝联盟成立以来,因为各省市的负责人分别协助当地居民进行维权抗争,因此不时有成员被当地国保找去谈话或拘留。

星期五上午,中国泛蓝联盟告诉记者,他们近日又有各省的成员被国保骚扰。
浙江杭州成员贺韬每隔两三天就被国保找去问话一番,贺韬向本台记者表示---

贺韬:就是被盯得比较紧,有时两三天一次,基本上每个星期都有。他们就是开车过来接我,要我改变一下思想,放弃自己的信仰之类的。

记者:他们有没有说,叫你不要跟中国泛蓝联盟来往?

贺韬:那当然有。

记者:他们有没有说,如果你退出的话就给你一些好处?

贺韬:好处没有,但他们说,如果我希望有比较好的生活的话,就不要再参与,如果继续参与的话,那在生活上肯定有一些不方便。

记者:你觉得国保这样的一个行动会不会对你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

贺韬:现在很累吧。

贺韬说,基本上国保找他,他都十分配合,按照他们所指定的时间出现。虽然不胜其扰,但贺韬说,他不会放弃自己的信仰,退出中国泛蓝联盟。

除了贺韬之外,中国泛蓝联盟湖北武汉成员王纹石近日也被国保找去,国保同时还找了他的家人,让他备感困扰,王纹石对本台说---

王纹石:找了我,找了我家人,还找了我家人单位的领导,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我希望他们不要找我的家人,有什么事找我好了。

记者:那父亲有没有觉得很烦,叫你退出中国泛蓝联盟算了?

王纹石:说过的,他说你搞这个样,万一把我们工作给搞丢了怎么办?像我们年轻人对这些想得可能比较开一些,但他们这么大年纪,只想安安定定过一个安稳的生活,那你这样一找的话,一个国家机器摆在他面前,他肯定害怕了,担心他现在的生活都保不住了。记者于是打电话给武汉市国保查询此事件---

记者:我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去找王纹石他们?

武汉市国保:你哪里?

记者:我是香港打来的。

武汉市国保:你打错了。

记者:先生,你不要那么紧张,我是说,既然你们要找人,就要承认呀。

这位国保人员迳自挂断记者的电话。

除了王纹石之外,另一位中国泛蓝联盟湖北武汉成员,近日参与十一医院维权事件的朱成明,也被国保找去,他表示---

朱成明:主要他们是暗中骚扰我们的电话等等,就是我们打电话的时候,经常出现杂音,有时手机还自动关机。

记者:你上次告诉我,因为你参与了十一医院的事情,所以国保找你的次数也多一点是吗?

朱成明:找了两次,以前他们根本不知道我这个号码。他们找我是跟十一医院的事情有关,他们自己也说了。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心语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