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生特大车祸9死19伤

发表:2007-04-13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三日凌晨三时四十分,广东茂湛高速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客车司机怀疑是疲劳驾驶,高速撞向路边靠停大货车,造成九人死亡十九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广西籍号牌事故货车司机称,今日凌晨时分,他驾驶一辆装载塑料篮子的八吨大货车从广州方向返回广西,当行至茂湛高速三十一公里处时,发现轮胎瘪气,便停靠路边,由副驾驶员下车作更换处理。约三时四十分许,突然“嘭”一声巨响,还坐在驾驶室内的他被大力抛起,待他回过神来,自己的货车已被平空往前推进了十多米。

“我知道大事不妙,慌忙从驾驶室下来察看。第一眼就看到我那正在更换轮胎的助手躺在地上,身边满是鲜血。货车尾后是一辆大客车,车头撞向货车并陷进三米,车上、地上鲜血横淌,还不时传来阵阵的痛苦呻吟声,场面恐怖”。幸存货车司机向记者讲述时仍惊魂未定,手不停地抖索。

据现场施救人员介绍,出事的大客车是湛江牌号,从深圳载客返回,车上司乘人员二十七名。初步怀疑是客车司机疲劳驾驶,高速撞向停靠路边的货车尾部,并将货车前推十多米,导致正在更换轮胎的货车副驾驶员毙命,客车司机及乘客七人当场死亡,二十人不同程度受伤送院抢救,其中一女乘客因伤势严重,在送院途中已证实不治。

乘客钟小姐说,事发时她尚在梦中,惊醒之后听到阵阵的嘈杂声,初时以为是老鼠作崇,后来却有人大声呻吟,异常痛苦,紧接着车上哭声四起,一片混乱。钟小姐也感觉到自己的腿部疼痛难忍,送院后才知道是受伤骨折。

由于案情重大,事故路段需单向封路,导致茂名往湛江方向严重塞车,至上午近十时才得以缓解。

目前事故中受伤送院救治的十三男六女均已无生命危险,事故的真正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