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窍门专栏】安全网上交易的答案---贝宝

作者:刘正 发表:2007-04-19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aypal(贝宝)是网上交易中相对直接信用卡支付而言更安全方便的选项


你可能常听朋友谈起网上交易和贝宝(PayPal)。那么,贝宝到底是什么呢?和信用卡网上付款相比,贝宝有什么不同呢?安全性呢?优势是什么?本文就具体谈谈以上几个问题。

贝宝是世界最大的在线付款服务商,拥有一亿以上的用户帐户,分布于全世界103个国家和地区。贝宝的网上电子交易系统, 在交易双方中扮演中间人的角色。网上交易的买方和卖方将自己的信用卡和银行信息告知贝宝,由贝宝完成真正的转账操作。贝宝本身并不在网上暴露您的任何金融信息, 所有的交易都在贝宝内部的平台上完成,极大地提高了交易的安全度。 通过贝宝交易, 您不必在网上传送您的信用卡信息。贝宝还采用了最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并有大批的专家24小时实时监控网上的每一笔交易。在网上交易的安全性方面,贝宝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如果你对交易有任何问题,贝宝的技术服务团队全天候提供服务。在易贝(eBay)通过贝宝购物或卖商品,贝宝提供最高$1000的保险。

一旦注册了贝宝的账户,您就可以通过网络发款和收款,用自己贝宝账户中的余额或别的注资选项(如信用卡)向任何有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发送款项。接收方会通过电子邮件得知自己收到了付款。在易贝,卖方总是倾向于买方通过贝宝付款。如果您想为自己所在的体育团队,教堂筹措资金,通过贝宝转账方便又安全。此外,贝宝的多币种功能使您在跨国买卖交易中可以向买家提供六种不同货币(加元、欧元、英镑、美元、日元、澳元)的付款选择。比起上银行或者填写并邮寄纸制支票,贝宝要省时得多。而且支票要用几天时间才能清算,贝宝则可以即时清算。

你可能会问:具体地说,贝宝怎么从我的账户取钱给买方,反之,我又怎么从贝宝拿到买方付的钱呢?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您可以在付款选项中选择即时提款目前的余款

 

贝宝的付款方式很灵活,当您网上购物时,可以授权贝宝直接从信用卡或银行账户扣钱。一旦您在网上用贝宝付费,贝宝立即会把相应的金额打给卖方;并在两个工作日之内从您的信用卡或银行账户扣钱。用这种付款选项,无需缴纳任何额外费用,也不用担心您的贝宝账户中是否有足够余额。当然,您也可以把钱直接转到贝宝账户中存放。虽然您拿不到任何利息,但用这种方法您可以将网上购物的预算和日常信用卡或银行的花费分开。关于第二个问题,从贝宝拿钱是很容易的。贝宝会通过转账的方式把钱打倒您的信用卡或银行账户中。虽然这种转帐不会花您一分钱,但转账最长可能会需要八个工作日。

 

使用贝宝帐户发送付款总是免费的,但根据您的帐户类型,接收付款时可能要交少量的费用。

总之,贝宝是网上电子交易中相对直接信用卡支付而言更安全方便的选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