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不二外出与家人失去联络

发表:2007-04-24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6日,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再次“登陆”乘机抵达河南郑州。反对共产制度,认同三民主义,并提倡与中国国民党共同致力国家统一事业的中国泛蓝联盟因此也遭到中共当局全面打压,全国各地成员被传讯、监禁,甚或失踪,亦有成员被迫签下保证书不再参与泛蓝联盟。中国泛蓝联盟武汉负责人孙不二23日外出后更下落不明。


据泛蓝联盟的内部成员透露,23日打电话给孙不二的母亲,孙的母亲指孙不二出去了后,到目前为止仍未与他取得连系。
目前中国泛蓝联盟四川负责人黄晓敏以及四川成员陈涛被迫写保证退出联盟的声明。河南成员菜爱民,刘建峰因为迎接而被非法行政拘留;行动中,当局未有出示行政拘留通知书。

湖北成员李天翔以及山东成员公维强因两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受到国保压力面临被解职。山东成员张扬被抄家,电脑等物品被扣押。

今次连战再次“登陆”,中共政权对泛蓝联盟进了全面打击,各地成员都遭到不同程度上的政治迫害,他们相继被问话,被威胁或以经济利诱手段要其退出盟组织,几乎所有成员都遭到问话。据泛蓝联盟成员表示,他们希望走出网络,实际参与中国大陆维权活动,影响到一部份既得利益者,因此遭到中共政权的严厉打击。

他们认为,联盟的主张是推动中国的民主,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国民党以及三民主义,使得中共很害怕,他们批评中共说一套做一套,对外是热情款待连战,对内却对支持国民党的民间团体进行严厉打击。他们批评中共的做法是违背了一个中国的原则,因为联盟的立场是支持中国和平统一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