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表演口吞钢球宝剑 耳朵吹蜡烛

发表:2007-05-06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三把长度在60厘米的宝剑吞到肚子里、用耳朵吹蜡烛和气泡……来自河北的李少龙和胡亚新夫妇,现场表演了上述绝活。

  吞钢球和宝剑

  昨天(4日)上午,在一分钟内,李少龙把三把宝剑吞到肚子里,又把一颗重达150克的钢珠,在口中吞进吐出,周围游客瞠目结舌。

  “我训练用的宝剑比这还长,最长的有73厘米,已经练了十多年。”昨天,在谈到“吞宝剑”绝活时,李少龙说,他每天要进行十多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为的就是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具备了健康身体之后,他说,训练吞宝剑,第一关就是对嗓子的控制,需要把锋利的剑顺利安全地插入嗓子。接着是胸肺运力,把宝剑由胃部进入十二指肠。仅把宝剑吞入口中这一环节,他就花费3个月学习和摸索技巧。

  说到钢珠,他说,关键是把钢珠吞到胃口,太深,钢珠会掉进胃里;太浅,嘴不能运用自如。

  长达十多年的训练,李少龙说,宝剑用坏了7把,钢珠用坏了上百个。

  耳朵吹蜡烛和气泡

  一把听诊器,皮管两头是两个皂液瓶。只要表演者耳朵稍稍用力,泡泡就会从瓶中吹出。李少龙的妻子胡亚新的表演,令人惊叹。

  说到自己的独门绝活,胡亚新笑着说:“我小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耳朵同常人不一样。只要鼻子不舒服,耳朵就会用劲。”为了挖掘自己身上的潜力,她从五六岁开始,就瞒着家人偷偷训练。她说:“刚开始有些憋气,时间一长,就没有憋闷的感觉了。”

  在爱人李少龙的帮助下,现在,胡亚新在捂着鼻子的情况下,用耳朵吹泡泡、吹蜡烛,不在话下。

  据了解,十年来李少龙扁桃体从未发过炎,而胡亚新也几乎没有感冒过。用他们的话说,这或许和训练绝活有关系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