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派出所离奇亡 警方百人抢尸

发表:2007-05-06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丁天宇怎么也不会想到,因为口角之争去派出所调解,却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4月28号晚21点30分,丁天宇被其妻子陈新麦、二女儿丁瑾楠发现死在嵩县九店乡派出所厨房和院墙的夹道内,身体已经冰凉。

丁天宇,河南省汝阳县上店镇农民,2002年到嵩县九店乡做寿衣生意,开了一家店,名字叫宇辉寿衣大全,5年间生意一直还算过得去。

据丁天宇的大女儿丁瑾璀讲,2007年2月份,宇辉寿衣大全的西隔壁也开了一家寿衣店,店主高占国。高占国原做饲料的生意,后转行寿衣行业。由于两家寿衣店相邻,生意上经常有些小摩擦。

2007年4月28日下午16时左右,又是因为争夺客源,双方产生摩擦,后高占国及其妻子与丁天宇及其妻子到九店乡派出所调解。

丁天宇二女儿丁瑾楠称,4月28日下午17时多,她给丁天宇打手机,丁天宇说正在调解,随后电话断线。等过了20多分钟后,丁瑾楠看到陈新麦从派出所出来时丁天宇没有一块出来,又急忙给丁天宇打手机,却再也联系不上,手机无人接听。

据陈新麦回忆,当时他们四人在派出所接受值班人员马占伟的调解,然后丁天宇手机响了,丁天宇因为接电话,走出了房间。随后,高占国夫妇也走出了房间。20多分钟后,高占国夫妇返回。由于双方都同意调解,所以高占国夫妇返回后没多大一会,陈新麦离开。

陈新麦、丁瑾楠找遍了九店乡大街小巷也没有找到丁天宇,于21点30分左右,又找到九店乡派出所,丁瑾楠问值班人员裴建国,裴称未见丁天宇。丁瑾楠又打丁天宇手机,听到在九店派出所院内有手机铃声响起,循着铃声找,在九店乡派出所厨房和院墙的夹道内发现了身体已冰凉的丁天宇。

九店乡卫生院大夫吴守堂4月28日晚在医院值班,吴守堂称,晚上21点30分左右,他接到派出所打来电话,急忙赶去,在九店乡派出所厨房和院墙的夹道内看到一个男子,经检查,已经死亡。吴称,由于天黑,没有看到死者身上是否有伤痕。

丁瑾璀4月28号晚上21点50分左右接到其妹丁瑾楠的电话,称丁天宇死亡,她急忙从汝阳赶到九店乡。23点左右,丁瑾璀赶到九店乡派出所,当时,嵩县公安局副局长路国旗在场。

陈新麦及其两个女儿感到丁天宇死的蹊跷,要求尸检。嵩县公安局29日凌晨对丁天宇尸体初步作了尸检,但没有说结果,只是对丁天宇家人说,天太黑,天亮后再详细检查。

29日天亮后,嵩县公安局仍然没有进行尸检。据丁瑾璀描述,由于是白天,可以看到丁天宇口、鼻、及耳朵均有血迹。由于天太热,温度高。丁天宇家人要求对尸体采取保护措施,并要求尽快进行尸检。嵩县公安局对丁天宇家人的要求没有理睬。

到了29日晚上,事情突然发生了转折。晚上19点多,天黑了下来后,嵩县政法委一姓白(音)的副书记、公安局副局长路国旗带了100多名警察、协警及保安,出动了30多辆警车及非警用车辆,对丁天宇家人拳打脚踢,用暴力将丁天宇家人及围观的群众赶走,将丁天宇的尸体强行拉走,并将丁天宇家人拍照取证的数码相机抢走。直到现在过去了7天,丁天宇家人也不知道丁天宇尸体存放何处,数码相机至今未予归还。

丁瑾璀说,5月4日下午18点30分,汝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友杰告诉她,洛阳市政法委已经责成嵩县政法委、嵩县检察院、嵩县公安局三单位共同处理此事,但是目前嵩县警方联系不到尸检单位,等假期过后再说。(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