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出手 四天王齐呼团结

发表:2007-05-08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总统初选的党员投票结束不到24小时,今天四大天王立刻携手宣示团结迈向2008,促成这一幕,总统出了力,他昨天晚上劝退了吕副总统,游锡堃立刻以党主席的身分,将吕谢苏等人找齐。副总统说,他愿意成全谢长廷,苏贞昌也说,过程也许不完美,但结局终究圆满。

四大天王同台,携手齐呼团结,这个画面,在经过几个月来的明争暗斗之后,天王们决定以别于国民党分裂的方式,树立民进党良性竞争的典范。始终保持风度的苏贞昌强忍败选的难过,全程保持笑容。同样的吕副总统也在谢长廷前一天恳切的晤谈后,接受陈总统的建议,成全大局。

最早宣布停止竞选活动的游锡堃虽然还没销假上班,但这个场面却是他一力促成。最后发言的谢长廷特别去理了头发,对于其他三位天王,谢长廷没有胜利的骄傲,只有谦卑的寻求谅解。至此,四大天王在最短的时间内,用行动证明了民进党团结的民主价值,您瞧,苏谢这一握手,一笑泯去恩仇,2008之路,似乎又近了一些。

来源:民视新闻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