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是你们的同胞啊!"加航委屈地说.

发表:2007-05-12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亲耳听得这样一事,据说报纸上刊登过相关消息,但其中的一些细节应该是鲜为人知。本猫听了以后感慨不已。特整理披露于下:

    中国乘客某老者不顾加航方面的劝阻执意登机,结果,在多伦多飞北京的途中心脏病发作,此时离起飞地已经有四小时左右了。前面还有约八、九个小时的行程,因无紧急降落地点(下方是北极),加航机组人员决定返航。通知一播,机上一片哗然,国人多数强烈反对,机上外国人默不作声。机组人员坚持将飞机开回了多伦多。

    着陆后,乘客都不许下机,加方医务人员冲上飞机抢救患者,直到暂时脱离危险后将其抬下飞机。期间和最后,机上的外国人在为老者祈祷:祝你好运……;愿上帝保佑你快快好起来……;有国人则恶狠狠地诅咒道:怎么不死了呢?!

    换机时,很多国人去找加航要求索赔。加航也很委屈:我们为了救你们中国人返航,可是你们的同胞啊!!

    加航此番返航损失惨重,仅燃料一项就达二十几万加元(约合一百多万人民币)。

 

 

后记:为救一老人生命返航,确实耽误了很多人的时间行程甚至造成经济损失。但我这里只是感慨某些国人与加方对待生命的态度!至于值得不值得?该不该赔偿?飞机上是否应该配备医生等问题,只能留给大家思考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