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灭火英雄一家的遭遇

作者:何天成综合报道 发表:2007-05-12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月十八日傍晚七时许,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戴宗臻在自己开办的幼儿园附近被二十多名便衣警察暴力绑架,扔进车里强行带走。其女儿王朋也在送幼儿园一孩童回家时被七、八个警察绑架,面包车被抢。闻讯下楼试图帮助王朋的孩童母亲(非法轮功学员)也被带走。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连王朋单位雇用的两个业务员(非法轮功学员)也先后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现年五十二岁的戴宗臻,正直善良,是当地公认的好人。她的丈夫王升华人品正、心眼好。早在七十年代,王升华就是“舍身抢救国家财产的英雄”。当年王升华在潍坊市运二公司开车时,有一次维修车间起火,车间里存放着几个油桶,如果油桶起火爆炸,后果不堪设想。王升华见状奋不顾身地冲进火海抱起油桶,奔出车间。他身上起了火,就在院子的水坑里打个滚,将火熄灭,接着又冲进火海抢出油桶,再到水坑里打个滚,将身上的火熄灭。就这样,他往返几次冲进火海抢出油桶。国家的财产保住了,而他本人却被大火重度烧伤,虽经医院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却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全身的创伤面不是流脓就是流血,许多地方呈现癌变前兆。王升华整日被折磨得痛不欲生。病痛的摧残又使他患上了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关节炎……

戴宗臻、王升华夫妇的青春时光不是在享受生活的幸福美好中度过,而是在不堪的痛苦中辗转于上海、北京,山南海北的到处求医。然而这一切对王升华的病却无能为力,连中国医学院的专家都束手无策。由于花钱太多,潍坊市运二公司不再管他这个“英雄”的医药费了。

单位的无情、病痛的折磨及死亡的威胁,使得王升华时常无端地对身边的亲人发怒、抱怨。常年生活在这种压抑消沉、愤懑不平的环境里,再加上陪丈夫到处奔波治病、日夜侍候丈夫及全家生活的操劳,戴宗臻心力交瘁,身体也渐渐地垮下来了。她的心脏、肾脏均出现了严重的病变,虽经多次住院,病情并无好转。一轮轮不幸的打击,戴宗臻的精神也变得脆弱不堪,后来发展到一受刺激就神志恍惚,意识不清,甚至昏迷不醒。就这样,全家在绝望无助的阴影里煎熬着……

就在夫妻俩身心即将崩溃之际,一九九五年夏天,经朋友介绍他们学炼了法轮功。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即刻在他们身上展现了出来。炼功开始后短短的几天,折磨王升华多年的病症全部消失,身体奇迹般地康复了,戴宗臻也很快恢复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后来两人都到潍坊市委统战部正常工作了。

戴宗臻夫妇修炼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获得了领导、同事以及亲友们的一致好评。
戴宗臻夫妇的女儿王朋自从与父母一同修炼法轮大法后,也彻底走出了沉闷孤独的阴影,变得活泼开朗、成熟懂事。一家人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法轮大法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健康、幸福和快乐,欢歌笑语驱除了压抑愤懑,小家庭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欢乐氛围。

然而好景不长。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无端镇压法轮功。由于不放弃使他们重获新生的法轮大法,戴宗臻一家从此跌入了屡遭迫害的深渊。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当地警察秘密抓捕了当时的潍坊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副站长的戴宗臻。

九九年十月,戴宗臻、王升华夫妇到北京看望正在上学的女儿。他们离开学校后,潍坊公安赶到那里,与北京公安一起监控王朋,以图抓住她父母。王朋跑了出来找到父母。仨人决定一起到国家信访局为法轮功、为师父说句公道话。结果人还未到信访局,只是在天安门广场坐了坐,警察就将他们抓了起来。押回当地后,戴宗臻被刑事拘留一个多月,王升华被治安拘留了半个月。王朋回学校后,北京公安不让她在北京居住,她所在的学校也以此为由,不让王朋在京上学。这个年仅二十岁的女孩不得不辍学回家。

二零零零年四月,王升华、王朋到附近一朋友家串门,结果被奎文公安分局绑架至汽车站派出所,关押了一天一宿后,王朋被放回,王升华却被毫无道理的先治安拘留半个月,后又刑事拘留一个月才放回。
自中共镇压法轮功后,戴宗臻的工作单位多次找戴宗臻、王升华谈话,向他们施压,逼他俩放弃修炼。但都被他俩严词拒绝。由于持续的,几乎天天软硬兼施地威逼,这种长期的精神迫害,致使戴宗臻旧病复发,精神变得恍惚,有时几近昏迷。

由于他们二人坚决不妥协,其所在单位及潍坊市密谋要重点加害他们夫妇。二零零零年秋,戴宗臻、王升华一家被迫开始了流离失所、躲避绑架迫害的生活。在流离失所的前几年,他们一家生活十分艰难,时常举债度日。近两年,在亲朋好友的资助下,他们与别人合伙创办了一家幼儿园,以维持生计。几个月前他们又借款买了一辆旧面包车,以方便接送路途远的孩子,多挣点钱还债。

就在他们的生活刚刚有了好转之际,不曾想,这突如其来的灾难,戴宗臻母女二人再度被绑架(王升华因当时不在场才得以幸免),家中的财物被洗劫,面包车被抢,幼儿园的公司财产也被搜刮一空,就连王朋雇用的两名不炼功的业务员也遭绑架。不仅如此,戴宗臻在安丘老家的弟弟戴宗秋也在当天的同一时间被安丘警察从家中带走。

据知情人透露,戴宗臻被绑架后,先是被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曾有人扬言“要活埋了她”。三天后被转移,现下落不明。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