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狠心狗贩 连杀6女卖尸

发表:2007-05-1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找尸丶卖尸,配合「阴婚」习俗,河北邯郸市临漳县习文乡五十二岁的宋姓农民,几个月内,连续杀害六名无辜妇女,再把她们的尸体卖给要「阴婚」的人家。

更让人吃惊的是,宋姓农民被捕後,说起自己杀人卖尸经过,同讲故事般平淡,没有一丝悔恨与自责,也不怕坐牢。他表示,之所以走上这条犯罪路,主要是为了投资做好养狗生意,挣大钱过好日子。

燕赵晚报报导,宋姓农民没上过学,结过四次婚,每次都不如意。一九九八年前後,她跟一名外地老人去河南林州及邯郸市涉县的山里倒卖药材。当时那里非常流行给死人找「鬼妻」,女人的尸骨非常抢手,一具能卖上千元人民币。为了挣钱,他和老人做起盗墓卖尸的生意。九九年秋天,他听说本村一名外地妇女病死,连夜偷了她的尸体,还没出手,就被公安局抓了,被判刑两年。

出狱後,宋姓农民做起养狗卖狗的生意,效益不理想;去年四丶五月,林州过去一名老客户打电话要收购一具女尸,他便四处寻找;由於本地农村死人大都已火化,找不到女尸。

一天下午,她从河南安阳县倒卖猎狗回家时,看到一名四十多岁的痴呆女人,用自行车将痴呆女人先带回家中,随後将她骗到村外一个没人的地方掐死,把尸体卖到涉县一个农村,得款三千多元。

一开始,他心里会害怕,担心弄不死对方,反而让过路的乡亲发现报案;一旦杀了人,反而不害怕了。他形容,在杀过的六个女人中,只有一人挣扎过。每次得手,他就会告诉几个固定仲介人,他们很快可以将尸体卖了。一般情况下,他们都会寻问尸体从哪弄到的,还要求见一下死者的家属,但他骗他们说,死的人是病死的,家人已经不要了。

宋姓农民冷血地说,一具尸体最多卖上三丶四千元,还不如我卖一条高档猎狗的价钱;六具尸体一共卖了不到两万元,他把这些钱全部投资到养狗生意。他知道早晚会被抓,如果没被抓住,可能还会杀第七丶第八,甚至更多的人。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