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他为啥以为是遭黑社会绑架

作者:田园 发表:2007-05-19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公民张伟杰通过友人转出的一封信

编者按:湖北公民张伟杰三月二十日遭绑架一案日前曝光,原来绑架案的始作蛹者为武汉市公安一处,五月十二日,张伟杰的家属寻寻觅觅,足迹踏遍武汉三镇,终于在武汉市江岸区洗脑班喊出丈夫应声,涉嫌绑架并强制洗脑案的单位为武汉市江岸区洗脑班(又名谌家矶洗脑班 ) ,这是近日张伟杰透过朋友转出的一封信,信上未署日期;欲知此案最后了结,请看本报后续报道。

张伟杰致中国国家主席,总理等政府公务员的信全文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

全国人大、湖北省政府、省人大、武汉市政府、市人大:

我叫张伟杰,男,中国公民,现居住在武汉市,身份证号:420102640312205

2007321日早上830分我从家里出门去上班,在路上突然几辆汽车把我夹在中间,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从车上冲下七、八个人把我从骑的电动车上拖下来,按在地上一顿拳打脚踢,铐上手铐塞入一辆车中,在把我往车中推的过程中,我看到这伙人中有一个女的在用掌上摄象机拍摄,其中一辆车牌照是鄂A87900 当时我脑中闪过的念头是黑社会绑架。

在车上,他们将我夹在中间,其中两个人妄图用我的棉衣把我头包上在我反抗下他们没有得逞。我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中有一个回答:到地方有人跟你说,然后就再也不回答。

经过几次停车和神秘交接后,车子开到一个大院门口,一个看门的拦住车,开车的那个人马上让旁边一个下去说,并把车窗关紧,可能是怕看门的看见我在车上被绑架。车子开进大门后,转了个弯在一个大院门口的大铁门旁停下开车的那个人下去后进了院十几分钟后大门打开车子开进去。我看到那已站了七八个,一个大块头带着几个穿迷彩服的上来,不由分说把握架入一幢房子,经过三道大铁门,把我带入一间209号房子内。在大块头的指使下,几个人强行将我按倒进行非法搜身。当我指问他们这些非法时,一个女的说:他们可以。还有一个说喊吧,大声点,没有人会听到。他们搜走我的钱包,身份证,钥匙等。

我问他们为什么绑架我,回答是各式各样。有的说是因为你炼法轮功,让你来学习;有的说是怕你做违法的事。我就问他们有哪条法,有什么权力强迫一个人被非法关押学习,至于说是怕我做违法的事才关我那就更可笑了,可以用这个借口把所有人都关起来。因为怕他们会做违法的事,这是个莫须有的罪名。而且这种抓人还可以违反任何法律程序不需要任何司法程序。本身这种行为就违法了。

第四天,我提出要和他们负责人谈绑架我的问题,他们同意。单实际上他们是将我骗入一间房强制进行“转化”就是强制让我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我拒绝,其中一个矮胖的姓刘的男子就用肢体撞我,用手推我,用手指头在我戳来点去。我让他不要耍流氓他却说我这不是打你是在撩你。并扬言,你若不在这里转化,等待你的是监狱。我质问他法律是你们家开的,你说了不算。而且你们这种把人绑架来本身就是违法的,是非法的。

在随后的几十天里,他们就是用这种方式对我进行“转化”。当然形式各种各样,有用宗教的内容来谈;有拿法轮功书籍来谈;还有用反党反政府的帽子来恐吓我。其实反党并不可怕,你与某党意见不同或某点上意见不同都是可以被说成是反党那些宗教教义与某党认识不一样,它就是反党,但并没有“要打倒”;而且不要把对政府某项政策有不同意见就扣上反政府的大帽子,其实反政府也不可怕,毕竟不是推翻政府,只是对它某些做法反对。所以不要用这些打人的大帽子。

他们甚至扬言要抓我的家人,让我家破人亡,我每天都要在这痛苦的折磨中度过。一天,我开始给有关部门写信,反映我被非法绑架关押的经过,希望有关部门能给我帮助。在写的过程中那个姓刘的矮胖子冲进来将我写给胡锦涛、温家宝、人大和各级政府的信撕了。并说:“我们老大跟你谈,让你转化,你不干,就是死路一条。”他还说:“你是反革命,你犯的是反革命罪”。司法部已经将“反革命罪”取消十几年了,这个罪名是“文革”时用来迫害人的罪名,给有关部门写信反映情况是我的权力,是法律赋予我的。任何人任何组织没有权力阻止”。这个姓刘的骂道“你只能跟你老婆写离婚书,跟你父亲写断绝父子关系的信,跟你女儿写断绝父女关系的信,你将面对的是监狱”。我说:“你没有权力给我定罪,这种迫害是非法的,我不能承认。”这个矮个子姓刘的警号是42066100

这种非法折磨使我身心受到很大摧残,其间有两次出现心绞痛血压一直不正常,经常低压超过正常人的高压,从那时开始我出现头疼、头晕,一直遗留到现在还时有发生。

后来在一次不经意时,他们说出我被关押的地点是“湖北省法制教育基地”,在这期间他们一直在威胁我,如果不转化,不屈服,就是判刑,期限从五年一直到二十年,罪名从“湖北第一案”、到“反革命罪”最后说用“颠覆国家政权罪”。我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机构有如此大的权力超越一切司法、法律。当然这些罪名是强加的,我是不承认的。

最后他们说公安机关已开始做我的材料,也就是说这些年它们迫害法轮功就是靠公安机关“做材料”做出来的罪行,没有任何法律可讲,还打着依法办事的幌子。我的被抓、被关押、被“转化”这一系列都是违法的却还要用一个什么“法律”给我定罪这些罪名是不成立的,也是不能承认的。我倒希望它们“做的材料”让全社会看一下,让各级政府部门看一下,它们都在干什么。让大家看一下它们的违法行为。

427日,他们将我从湖北省法制教育基地转道武汉市江岸区“法教班”关押,我不知道是哪家法律允许把一个公民这样转来转去,而且秘密关押,我的家人并不知道我在哪里。

在江岸区“法教班”他们使用另外一种方式对我进行“转化”。每天从早上6点多钟一直到晚上10点多钟,不听的播放VCD干扰人的大脑,最初播放的是一些宗教的东西,如净土的东西(净空搞的),这些东西一方面是属于非法出版物,同时又是盗版。而且在“省法制教育基地”的省司法的人还郑重的说,净空搞的东西是被打为邪教。就是在这种“转化”中,需要用时就拿出来,不需要时就被打为邪教。

同时这些法教班都有一个问题,需要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那么这些费用要从政府财政中拨出,光我在江岸区“法教班”期间,这里一般都有八、九个人。这个费用是巨大的(因为包吃包住),如果把这笔费用给希望小学、给下岗职工、给低保户,能解决多少问题。

我不知道我还要被这样非法关押多久。我也不知道他们还打算用什么方式对待我。我只希望各级政府能够秉持公正,查处这一绑架事件,还我一个自由。

资料:关于武汉市江岸区洗脑班,位于江岸区丹水池,龟居在江岸区看守所大院内,是一栋单独的四层楼房。一楼有铁门,有警察与守门登记的警察住,上二楼处又有一铁门,二、三、四楼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场所。整栋楼戒备森严,所有的窗户都被用铁丝网封住,外面的人绝不知里面发生的事情。法轮功的家属如果没接到洗脑班的通知,就被拒之门外。(资料来源: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7/49803.html)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