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民宅爆炸3死1伤(组图)

发表:2007-05-20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凌晨零时四十八分,山西临汾尧都区枕头乡安沟村小岭自然村苏建忠家发生爆炸,苏建忠、其妻子葛雪花和女儿苏菲菲(化名)当场被炸身亡,其二儿子头部受伤。

  从尧都区往枕头乡的小岭村路边,有一小卖部,就是苏建忠的家,爆炸发生时,他和妻子及女儿在一间屋,不幸全部罹难,而两个儿子在另一间屋,幸免于难,只是二儿子头部受到檫伤。

  下午,笔者在现场看到,四孔窑洞倒塌严重,相邻的二层楼窗玻璃全部被震碎,周围两户人家的窗玻璃也不同程度受损。

  当地一群众告诉记者,这是一家苦命人,苏的大哥在煤矿打工受伤致瘫十多年前不在了,二哥因煤气中毒身亡。他和他大嫂子组成新的家庭,抚养两个未成年的侄儿。自己没有生养,女儿菲菲是抱养的,这次夫妻俩和养女都被炸没了,真是惨啊!

  住在苏家对面的一村民告诉记者,半夜12点多突然听到很响的声音,像炸山的放炮一样。窗上的玻璃都被震落了。不知发生什么事情,家里人赶紧往外跑。

  苏的一亲戚说,不知道平时得罪谁了,被别人报复成这样。当地警方今日透露,初步断定是存放物爆炸,但要山西省公安厅技术鉴定结论。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乡亲们在安慰遭遇“天灾”苏家。


事故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