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药物在中国大陆被悄悄施用

作者:李辰星 发表:2007-05-20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春龙被灌不明药物后照片
近几年来,从中国大陆不断传出消息,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等将不明药物放在法轮功学员吃的饭里,或直接注射在法轮功学员身上,致使法轮功学员出现行走艰难、大小便失禁、丧失记忆、昏迷等症状。有的已经危及到生命。

据明慧网综合信息获悉:施用不明药物对法轮功学员已导致数千人精神受摧残,其中不少因中枢神经受损而死亡。据统计,相关报导的总和多达800多篇。国际人权组织在2004年5月的调查报告显示,遍布中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上百所省、市、县、区精神病院等地,为配合“610”办公室的工作,都曾强行给精神正常的法轮功修炼者注射或服用不明药物。
沈阳法轮功学员董敬哲被点滴不明药物后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

董敬哲,沈阳人,32岁,广告设计师。2005年3月5日上午11点左右,沈阳市国保、铁西区国保、沈阳市“610”办人员、沉河区正阳派出所、武警等五、六十人,将董敬哲在沈阳市的住处围得水泄不通。其中一人乘消防云梯,用消防斧劈开五楼的窗户,破窗而入,把董敬哲和她的丈夫孙士友、母亲马廉晓背铐抓走。沈阳市国保和铁西国保警察蜂拥入室,抢走大法书籍和资料、笔记本电脑、手机、打印机、一体机、刻录机、身份证、存折、现金、银行卡等财物。部份衣服、生活用品也被掠走。

2005年3月8日,董敬哲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被强制注射药物76瓶,每天遭暴力灌食3次,每次灌食,董敬哲的头部、四肢被警察按住,嘴被毛巾堵上,禁止呕吐,董敬哲的牙也被警察按倒。

3月中旬,董敬哲被连续打了几天滴流后,下肢瘫痪,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许洁洁:这个药很贵,7-10元一粒,你们不能承认这是毒药

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五大队,目前正在给法轮功学员吃的饭菜里拌入不明药物,学员吃了以后会头晕眼花、思考能力和记忆力严重减弱。一位老年学员吃了后,脑子一片混乱,简单的计算产品数量都算不清楚。

据悉,警察下的这个药一碰水就化掉,无色并稍有苦味,不太容易让人察觉到。五大队大队长许洁洁指使吸毒犯人在送来的饭里加入此药。有一次吸毒犯不注意时,被一名学员看到加药的整个过程,并当场提出强烈抗议。许洁洁就把这名学员叫到办公室破口大骂,说是瞎说。那个加药的犯人也被叫去大骂,并扣了奖分。有一次,许洁洁对这些吸毒犯集中训话时提到:这个药很贵,7-10元一粒,你们不能承认这是毒药。

张淑珍被注射毒针和不明药物后大小便失禁、阵发性昏迷

2007年3月13日中午,在河北省涿鹿县公安局政保大队人员,涿鹿县610赵宣、李志明,涿鹿镇赵来亮、吴向东等一伙人闯入涿鹿镇苑庄村学员张淑珍家抄家、抢走各种资料和价值三万多元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张淑珍被绑架到涿鹿县公安局时,警察董飞一伙给她打了一只毒针,致使张淑珍当即软成一团。第二天又被送入县城东环路精神病院。2007年3月16日中午,县610李志明与涿鹿镇吴向东一伙开车用担架把昏迷、不能动的张淑珍送回家。上下车、往床上放张淑珍时抬起来用力甩抛,致使张淑珍腰部伤残,这伙人说张淑珍是假装的。

现在张淑珍已经瘫在床上,大小便失禁,并阵发性昏迷。

吴春龙在佳木斯劳教所被灌不明药物致使瘫痪、精神失常、死亡

吴春龙,男,30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曾患严重风湿性关节炎,腿肿得不能走路,修炼法轮功后一切痊愈。2005年3月吴春龙被劫持进佳木斯劳教所。被强制灌食,灌下不明药物几天后,吴春龙出现昏迷状态,经常便在床上。七、八天后,吴春龙的膝盖以上至腰部肌肉瘫痪,没有知觉,腿不能动,胸部发凉,头脑迟钝,没有思维,整个人瘦得皮包骨。劳教所警察把昏迷中的他拖到水房用凉水冲;犯人王福在警察的指使下用毛巾沾上稀屎塞进他的嘴里,昏迷中的吴春龙经常被口里的毛巾憋醒。

回到家的吴春龙骨瘦如柴,佝偻着身子,神志不清,目光呆滞,没有任何表情,连自己的父亲都不认识了。亲友问他话他不吱声,没有反应,好像没有记忆、没有思维。吴春龙于2005年8月20日离开人世,年仅30岁。

吉林市警犬训练基地:孙艳被注射不明药物后不能动也不能说话

吉林市四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孙艳,于2007年3月15日在二五零厂附近榆树沟家中被绑架,现被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605牢房。期间,孙艳被劫持到吉林市警犬训练基地刑讯逼供,遭到多根电棍电击,导致她大便失禁。孙艳抵制迫害,被上双镣子,同时被拖出去注射不明药物,回来后就不能动也不能说话。

“610”官员看着张付珍被注射药物死去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张付珍,女,38岁,原山东省平度市现河公园的职工,2001年被绑架关入山东平度“610”洗脑班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据目击者说,警察将张付珍的衣服扒光、头发剃光,强行按倒成“大”字形,长时间绑在床上,折磨、侮辱她,尔后,给她打了一种注射针,不知什么名,打上后,张付珍痛苦的就像疯了一样,直到她在床上痛苦的挣扎着死去。整个过程 “610”的大小官员都在场观看。

山西省汾西县看守所:将不明药物强行注入输液管 导致王云秀反覆昏迷

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早上十点,被关押在山西省汾西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王云秀被拖到公安大门外郭宏伟的诊所输液。郭宏伟拿出两支不明药物强行注入输液管,瞬间王云秀感到头晕目眩,迷糊中失声道:“你们到底把我怎么了,你们给我注射什么了?我怎么了?”随之就昏迷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王云秀觉的自己要上厕所,“我要上厕所,我要上厕所。”并要起身下床,可是她四肢麻木,不听使唤,感到天旋地转,再次昏迷过去。等她再次醒过来,再次请求“我要上厕所”。没等答应,再度昏迷。不知什么时候她感到有两名男子将她左右架起,把她放到看守所的厕所里,可是她自己不能脱下衣服,浑身无力,靠在厕所墙上不省人事。

这样反覆的昏迷,又反覆的苏醒。第二天王云秀被强行送往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当时劳教所看到王云秀情况不好,一随行警察说:“坐车晕的!”自此以后,王云秀大脑受到严重刺激,记忆力锐减,昏昏沉沉。

孟立军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食用不明药物后丧失记忆

山东省济南章丘市官庄乡孟立军自幼身体有重病,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健康。2005年9月底被绑架后遭到药物迫害,使她丧失记忆。目前被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在她吃的饭里、水里经常被监狱的人放不明药物,喝到嘴里就像喝化学物品一样,难喝极了。家人接见她时,孟立军连自己的孩子多大都不知道了,自己在监狱多长时间了也不知道,并且刚问过的话接着再问,问一会儿哭一会儿。以后每次接见时她都嚎啕大哭一阵。

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强行输入不明药物 致使小丽昏迷不醒三十多天

2004年11月5日,法轮功学员张小丽在河北清苑县看守所转化班拒不转化,以绝食抗议,在昏迷不醒、生命危急的情况下,被清苑县610、公安局国保大队送到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张小丽继续遭野蛮灌食,队长叫来普教人员踩着张小丽的四肢,用力摁着头,张小丽不断吐血沫并被输不明药物,难受至极,头像炸开一样,这样昏迷不醒三十多天,醒后才知道自己在劳教所。

山东18岁少女郭雪莲被不明药物致残致疯

郭雪莲,女,1982出生,山东昌邑市丈岭镇郭家上□村人。2000年12月,因在北京街头散发传单,被绑架关押到北京大兴县新安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警察强制她看诬衊法轮功的电视,她不看,站起来高喊“法轮大法好”,结果多名警察蜂拥而上,把她扑倒在地,有的骑在她身上,有的扭胳膊,将她暴打一顿。警察赵磊等将她绑起来,用4根电棍同时电她,她头顶有两处被电棍电破出血,伤口化脓长达两年时间才愈合。后来警察给郭雪莲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又在她的饭里放入不知名的药片,几个月后,郭雪莲精神失常了。

待2001年5月家属被通知接人时,看到郭雪莲面无表情,不说话,两眼直直的,眼珠不转,脚腕因戴脚镣肿得很粗,头顶上有两处手指顶大小的地方没有头发,还带着血迹。从那以后几年来,郭雪莲经常乱跑乱跳,说话语无伦次;时常一丝不挂;动不动就打人、骂人。村邻都哀叹:好好的一个孩子被坏人糟蹋成这样,真是可怜哪!这是什么世道!

贵州省中坝农场女子劳教所:注射不明药物导致韩铭瘫痪后死亡

30岁的法轮功女学员韩铭是贵州省平坝县平水机械厂职工,曾被警察绑架拘留两次。韩铭于2001年2月28日第三次被绑架后被判劳教二年,同时被开除公职。

韩铭被关押在中坝农场女子劳教所期间遭受该所女狱警顾新英毒打,并被八个狱警捆绑后强行注射四针,所用药物不详。此后,韩铭全身肌肉日渐萎缩,下肢逐渐瘫痪,呼吸困难,神志恍惚,身体极度衰竭,生命垂危。狱警怕承担责任,于2002年9月3日将韩铭推出劳教所。韩铭回家后于2003年3月20日离开人世。

[注]: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世界80多个国家亿万人的修炼证明,法轮功净化了真正修炼人的身体和心灵,稳定了社会、提高了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

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同时,李先生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的褒奖及感谢二千余项。

1999年7月,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讲清真相。在大陆,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劳教、判刑、施以各种酷刑等,直到今天他们依然坚持他们的信仰,他们的遭遇已经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国际社会也在用各种方式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