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不二遭国保绑架已三天 音讯全无

作者:中国泛蓝联盟台湾第二负责人 于 发表:2007-05-26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不二遭国保绑架已三天 音讯全无

中国泛蓝联盟孙不二(文炎)遭国保绑架第三天,这次国保出动大阵仗,二、三十人将他强行架走,目前其手机与家中电话都无法接通,情况格外令人担忧。

中国泛蓝联盟的网站已遭中共攻击,网站的内容均遭删除,傍晚时分,有署名孙不二的泛蓝成员(是真是假还不知)在该网站发表一简短声明:“因国台办已宣布中国泛蓝联盟是非法组织,本人自愿关闭中国泛蓝联盟论坛,解散中国泛蓝联盟组织。孙不二”显见这次中共国安部正在对文炎施加前所未见的强大压力,使用极为不当的恫赫手段,逼迫文炎就范。至于这次中共国安部的动机为何,何以要采大阵仗蛮干到底,令人费解。

郑重呼吁国际社会以不寻常的目光持续关注此一事件,这起事件的性质,不同于稍早的“迎连事件”,“迎连事件”对中共虽有刺激,但中共的处理手段还算温和。

而这次中共加重了堵截中国泛蓝的手段,是否有不寻常的隐情,不得而知。

中国泛蓝联盟系一群大陆年轻人自发创立的网络虚拟社团组职,以信奉三民主义,传播台湾经验,追求中国在自由、民主、均富的条件下达成统一,虽然没有证据显示台湾的中国国民党在幕后策动成立,或与其有联系,但是该组织正日益获得港澳台湾与海外各界更多的关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