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贪污的国有资金循环成个人股份并可终生世代享受

作者:职工 发表:2007-05-27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贪污的国有资金循环成个人股份并可终生世代享受,实际上是制造社会不公平,制造不和谐。

辽宁省鞍山市假民营企业鞍山塞诺达碳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惠龙(并同时是国有企业鞍山东亚碳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非法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非法辟税

为了引进美国年产200吨碳纤维设备及上千万的商标,技术转让费等无形资产, 1993年由铁东区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民所有制企业鞍山东亚精细化工公司,当时允许政府办企业。同时该企业与香港亚兴公司(虚设的)合资成立鞍山东亚碳纤维有限公司。其实“碳纤维”也是国有的。碳纤维欠中行贷款7000多万,精细欠工行贷款3400万,共计1.25多亿元。投资引进项目后,至2003年经营转好,产品供不应求,当然效益与高额贷款利息相抵,看不出来。两个公司总经理是一个人,直到2002年,为了帐务纠纷“虚拟”分开,但实质仍是“碳纤维”这边的经理操纵负责,精细这边经理是傀儡。所以03年9月两企业经碳纤维总经理陈惠龙与股东12人“运做”,买去,于2004年1月设立私人公司:鞍山塞诺达碳纤维有限公司。

这里的“运做”就是阴谋与实施将贪污的国有资金转变成个人股份的过程。这里的问题很多,如:

挪用碳纤维58万元;将国外货款以个人名义汇入国内再转给陈购买资产;拍卖前精细调帐的问题;300万购得的问题;塞诺达合法纪委为什么扣它的钱顶陈贪的钱;陈的股份是国有股,为什么他还继续经营;分掉的200万税款为什么不扣回;购增值税发票为什么没罪;铁东区为什么现在还让他们管理国有企业资产;现存的国有资产谁来追收;为什么要增加注册资本;陈朴为什么要对掉股份,欠保谁负责,破产谁管;用转换成股份的国资产生的效益来倒脏,算数吗?这个股份交给谁,是国家的股份,用分掉的税款来购违规走私的货物,对吗?

就几个主要问题详术如下:

问题一.2003年9月12日,鞍山中行以500万对外拍卖两企业资产。其中原因如下:

1.精细欠工行贷款,不欠中行贷款,为什么将价值1个多亿的精细与碳纤维资产一起评估做价为2000万,原因是陈早已将碳纤维欠中行的贷款调到了精细的帐上,这样就都可以拍卖了。那么工行的贷款谁来还。

2.拍卖时没有通知其他债权人。工行已将呆帐3400万核销了,这个债权并没有拍卖,被陈的私人公司白白占有了。

3.当时陈还是国企经理,有责任申请政府对企业破产清算后再拍卖。但他没有。

4.据陈的朋友说,并不是500万,可能是300万拍得,这得查中行的某副行长,已调丹东,拍卖行的发票是真的吗?,为什么拍卖行要求以自然人的商行500万的存折过帐购买,而经查陈惠龙,朴成军的商行存折共260万元,其中还有重叠数,300万元购得最有可能。

问题二.以股分的形式将贪污的国有资金固定在自己名下。步骤如下:

1.用碳纤维国内资金58万元和国外货款24万美元,购得两公司资产。

2.寻找掩护人,让朴成军去签字拍得的资产,后先以此部分资产90万元及挪用碳纤维10万元现金,注册成立陈的私人公司塞诺达,共500万:陈占132万,朴占224万,陈、朴私下有股份对掉协议,陈也将股份分点给其他人。 由陈控制公司一切。鱼目混珠,别的人以私有股分,共同掩护贪来的股份。时间长了,分的红,就说不清楚,到底是私有,还是国有。

3.为了拍卖一生产线,达到不上税的目的,与某事务所勾结,增加注册资本由100万至1250万元,以增加单个设备的入帐价值,使售价低于入帐价值,就不上增值税及所得税,达100多万。现在塞诺达的帐面资产是1.7亿元。这不就是原来两公司的资产及贷款数吗?

4.随着事情的平静,陈、朴对调股分及法人代表。成为最大股东,由后走向前台,以便名正顺的将国有资产以股份的形式,固定在他的名下。

5.陈的500万股份中,至少有200万是国企资金,不管有人拿的是不是自己的钱入的股,都是在以小钱来瓜分1.25亿元的国有资产,所以13人股东共同走进陈设计的贪污国有资产的圈套。
问题三.既然陈等中层13人的真实目的就是想贪污国有资产,那主管铁东区为什么至今还让他们管 国企的人、财、务呢?企业现存资产如下。

企业现有余下被陈等人侵占使用的未拍卖的资产可以办理所欠职工的养老、医疗等保险200多万元及办理破产买断,我们每个人都欠一万多元,实在太多了,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我们在此工作十年,对企业颇有感情,资产被不法之人窃取,希望得到领导的关怀。这一部分资产如下:

① 国外应收款;
② 无形资产中土地使用权总额1165万元,其中已付土地局200多万元;
③ 国有企业碳纤维货币资产在03年9月资产拍卖时尚有:85万元,到04年1月私人公司成立,还有31万元,这一部分钱哪去了;
④ 碳纤维设备:制氮机组并没有拍卖,金额:20多万元;
⑤ 东亚精细国有企业碳纤维存货03年8月238万元,04年1月为125万元,也被他们无偿使用。精细2000年资产1.27亿元,2006年资产3400元。东亚精细所欠工行贷款,工行单方处理,此债权并没有拍卖。也被他们占有。

当然这是在没算陈贪的股分,如果算,那没有陈投入的一分钱,塞诺达也就不成立了。

问题四.私人公司的违规经营。

1.违规走私国企成品货物20多吨到私人公司名下,国企、私企同一国外代理人索非亚,也是国企副董事长,也是此项目的发起人。就是将国企海外示售出的货物退回,骗取海关批件,表面埋了,实际以私人公司名义发给代理人,这样,可以平掉陈贪的碳纤维部分存货,还可以增加私人公司收入。减少国家税务收。

2.购买增值税发票及其他发票,加大成本,减少增值税,所得税,骗回出口退税。

3.将2中税款提出200多万私分,他决定减资,就是想减掉小股东。吃肉的狗,独性。

4.用此分的税款购房,购车。贿赂官员。

以上说明,陈如何的将价值1亿多的资产运做到他的名下的。可有关部门是如何查的呢?

虽然2005年经群众举报,纪委扣走341万元,但扣款的来源都是上文所说的国有资产产生的效益,根就在于他是用国有资金购得的国有资产,只要有股份在,他就有钱,但纪委没有将他的股分还给国有企业。其中:

① 扣私人公司对公帐205万元,这就是国有资产产生的效益。这部份款能用来顶陈贪污的24万美元吗?但现在陈说纪委就是用此款顶的。那么,怎么能用国资循环产生的效益来偿还国资呢?这里边没有陈的一分钱。
② 扣私人公司购增值税发票套出的税款20万元,此类款总额为300多万元,已分掉税款200万元,③中的款就是他们分得的税款。此款是国家税款,根本没有陈的一分钱。
③ 扣上交倒脏违规走私的国企产品款116万元(就是将国企货退回,骗海关表面掩埋,实际以私人公司名义发到索非亚那里过户)。此款是用分得的税款来购买国有货物,同样也是用国资循环产生的效益倒脏。这不是在照顾贪污的人吗?从始至终,陈惠龙也没有拿属于他本人的一分钱,这样的循环国资到个人名下,应该是诈骗。

从此3点说明,在没有收到据说陈妻的贿赂前,纪委没有追究款的来源。但有鲜明的转折点,事实也是如此,纪委出尔反尔的要求索非亚出一次证明是货款是函,一次是借款的函,为其开拖,并将一件挪用58万元的事交到反贪局,没有深究。

陈等人现在仍然一手国有,一手私营,调动剩余国有资产到其公司。可国有企业职工欠保,买断却无人管,上访主管铁东区及市信访,只是一拖到底,我们要书面答复,他们不给。

下面是在税收上的违法事实。请您调查:

第一、2003年9月12日,鞍山东亚精细化工公司及鞍山东亚碳纤维有限公司的债权人之一:中行鞍山分行(欠其4000多万元)对这两家公司的部份固定资产评估做价为:2000万,后以500万对外拍卖东亚碳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惠龙利用职权挪用贪污流动资金200万元以上,以其个人名义投资购得了这部份资产。

第二、之后于2004年1月,陈惠龙以该资产注册成立了鞍山塞诺达碳纤维有限公司,并成为了新公司的最大股东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贪污款被其以股份的形式固定在其名下。

第三、由于有关政府部门对他这种行为的无做为:既不对他免职,也不清算国有资产,让他有时间清除贪污上述流动资金的痕迹,并可以各种方式继续侵吞、蚕食光国有公司的全部资产(包括货币资金、存货、国外应收货款、无形资产其他银行债权等)。

第四、陈在新公司的经营上欺骗国家税收,最后将所有股东捻走,子子孙孙享受资产或移民国外,将来再找他得通过美国陈惠龙画了一个贪污国有资产的园圈。

但无论怎么运做,也不能拿国家税收做文章。下面是详细说明:

一、购买增值税发票,加大成本,免交所得税,套取现金私分。

从2004年1月至今,陈已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500余万元,这些发票所开项目都是与生产无关的原材料(因为这家企业是进口来料加工企业根本不用国内的原料除了液氨电费外基本不用别的东西)并且付款都是付到帐外,而不是真正给了开票单位,这个非常好查,看付现金的原材料,工程费,还有其它,但也有用支票转一圈回到别的名头下再提到帐外的,最终在今年4月份,陈将积累的300多万元的黑帐款私分。

二、欺骗山东煤矿,贿赂客户及税务人员,出卖诈骗拍得的生产线,做假,隐瞒税收。

陈为了卖一套设备(国税规定企业出卖旧设备价格比原值低就免增值税,高就上增值税),又将新企业资产评估增值到1200万元(原企业资产的价值为1.25亿元)以这个价值入帐,出售的设备价值就低于原值(陈以500万拍得的资产,按每个拍品目录所占500万的比例,这套设备的售价怎么都高于原值)了,就免税了,至于所得税陈是钻税法的漏洞,认为资产评估增值,如果进了注册资本,就不上税了。该设备售价300万元。这部份款用于新企业生产启动奖金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资产重新评估增值的真正原因。

三、还有其它一些普通发票,数额也不小,陈自己开了个50万的咨询票。

四、还有套出款直入到他们腰包的。

五、鞍山税务部门已经查了很长时间据陈说税务局已经摆平了谁收了贿赂谁压下了陈的犯罪事实,这几个人肯定是有的。而请市里原谅我将信发到省里,国家总局,是因为你们不查,也不将他们的犯罪交到法制部门,你们可能是和他们互相勾结起来了,为一已之私,而任其流失国家的税收呢?。


[注]:索非亚女士是国有企业和私人公司的共同副董长及美国的销售商。其发到美国的产品是这样的:收到的国有产品—售出的国有产品(回款+陈安排何时回的款)=余下的国有产品。此国有企业处于良性运转中。索非亚女士的公司欠国有企业900多万元。去掉24万美元还应该有。另外她可以按陈的要求将国有公司国外资产调到私人公司或者回给陈个人,这边国企是死帐。

启盼关注

鞍山东亚精细(碳纤维)公司职工


有关电话
鞍山市国资局李洁林处长0412-5525911/5526055 13019648893
鞍山市国资局李书记:0412-2225706
铁东国税五科李红:4128573 0412-2258036
索非亚 美国德星工业交流公司
D&C INDUSTRIAL INTERCHANGE LTD
SOPHIA C。HODSDEN 赵淑华
4128 N。SUNSET CLIFF PLACE TUCSON ,AZ 85750 ,USA
TEL:520-760-0909 FAX:520-760-9009
[email protected] CODE:85750
上任总经理苗安祥:电话0412-2230884了解情况
丁春华: 上任财务部长 别的人知道电话了解情况
徐亚民: 上任人事 工会主席 别的人知道电话 了解情况
苏显昌 上任副经理 别的人知道电话 了解情况
李岩 上任副经理 0412-5581335了解情况
鞍山东亚精细化工公司总经理同是陈私人公司股东:马洪臣 电话:0412-5219983 0412-5211889
国有企业财务部长又是鞍山塞诺达碳纤维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股东孙雅清,单位电话:0412-5211545了解情况。
国有企业出纳又是鞍山塞诺达碳纤维有限公司出纳李井松,已走。13904223915
现出纳股东崔艳秋,单位电话:0412-5211545
蔡政荣: 0412-5633687 单位电话都是:0412-5211005
王庆波:0412-6642304 张德海:0412-8529734 张勇:0412-8227463 曹恩宁0412-6458051
徐跃春:0412-8662517 高真伟13604227656 李福民0412-6411421 贾国威13841225361
龙晓飞:13898010681 解臣0412-6637690张立君04122327122解光0412-2410151 13842216605 等等.
股东
陈惠龙、朴成军、原天强、陈井龙、张作桢、孙雅清 张君 邱洪生 王晓冰、马洪臣、崔欣、 崔艳秋、 何文峰 这些人现是国有企业的中层,也是私企的中层和股东。到现在还控制着国有企业。做为中层干部,他们不极积揭发陈等,还为其做掩护,同流合污。
职工: 龙晓飞 刘启英 苏义富 黄玉奎 王忠艳 庄严松 李景松 金奉显施玮 王玉宝 王兴雯 曹恩宁 张勇 孙铁军 蔡政荣 李福民 许伟 张德海 王庆波 申其刚 徐跃春 张莹 董墨森 孙晓光 范晓凤 王泽伟 李擎 赵志安 关佐力 喻强 马连宝 王洪伟(陈的妻子) 高真伟 解光 崔欣 薛启光 杨静松 朴成军 范继祥 曹刚 殷忠义 张立君 刘汉胜 金明 郭燕 马宁 勒文勃 杨乃刚 李晓明 李文新 赵陈霁 夏玉岩 刘成华 杨秋 谢臣 胡刚 王立波 周军 蔡春吉 孙洪彬(朴成军的妻子) 贾国威 张雷 田青 虞立洁(原天强的妻子) 孙祥瑞、 康健 张佳刚 李秋实 金奉显 张巍 杨昆杨玉东 杜江涛 邱国军 丁立新 张强 刘波 郑显军 李文有 王小那 廖振勇 路兴刚 齐作宇 赵兴江 刘兰强 王文博 张鹤 李文有 潘小秋 孟曦 崔广宇 郭兴军 柴万国 姜洪伟 马云龙 王新力 孙刚 李祖强(原天强亲属) 赵恩顺 王灿 杨森东 马明智 金荣鹏 马刚 张贺 刘新颜 闫海 戴鲁宁 顾春晗 丁春华 李岩 徐武良 苗安祥 董墨森:0412-5543641 王泽伟13941244573 关佐力:0412-5535329 张莹13304227362 庄岩松 周军 13941246663 范晓风0412-6918191 杨乃刚 2888093 王璨 刘新然0412-6337628 两口子双回家 赵志安 孙晓光两口子双回家 张荔:0412-8211357 马名智:13050010312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