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立法委员:匪谍就在新闻局

发表:2007-05-28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国民党籍立委江连福五月二十五日在中华民国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小心匪谍就在新闻局』;质疑台北政府驻比利时新闻处不够重视情报安全,致使中共间谍得以窃取重要情报。

 

国民党籍立委江连福出示台商检举比利时新闻处被拦截的电报文件,质疑出现重大情报漏洞。

江连福指出,2007年3月调查局、警政署就已得知情报 紧急通知新闻局处理,不料该类涉及敏感文件还是持续在两岸流传,要求?清责任。 由於台湾驻外使馆是将外交部、新闻局挂在一起, 两方官员都做出回应。

新闻局政风处邓主任表示:「根据调查结果,是一位同仁的家中电脑被骇客入侵,所造成的资料外泄,这是单一事件;而我们新闻局的公务电脑系统没有泄密情形。」

外交部郭组长表示:「外交部非常重视治安的问题,包括驻外单位,外馆是一个整体,对所有驻外人员,我们有一套治安规?。」

根据估计,中共网路特务约有3万到4万人,除了撷取情报,主要任务是对大陆民众实施网路封锁及监控。美国国务院2007年年度人权报告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列为网路封锁国家的第一名。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