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全面爆发抢水风潮

发表:2007-05-30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5月30日晨,一大早,几乎无锡所有的老百姓们都在讨论今天的水质。见面就问:“你家的水臭吗?你家买纯净水了吗?”笔者随意走了几家所在小区的纯净水供应点,哇噻,这里挖到宝了吗?怎么这么多人在这里啊,好热闹。走近一看,汗水,原来所有的人都在抢够纯净水。有的人说,快去买纯净水,再不去就买不到了,无锡自来水还要臭好多天呢,那种说连狗的不喝啊。

大小超市都已无水可买?我住在家乐福附近,从昨天早上到现在水都是臭的.别说是做饭了连水都喝不上.净水站的电话从昨天到现在要不打不通要不就是通了不接,大小超市买水的地方人山人海,货架上别说是水连饮料之类的都空了.七岁的儿子问我;妈妈,再没水喝我们怎么办?

单位有一位市府机关家属小透露了一点信息,说他们那里的水是特供的。

我们的那些大人们不会饱受臭水的熏陶,所以恐怕我们还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

其实从5月21日起 已经有网友在说水臭的问题了,到如今无锡城基本全面被恶臭水占领,而市府没有任何反应,除了自来水厂轻描淡写的说指标合格能饮用(谁信?被死蓝藻污染的水居然没任何问题?我家放出来的水都是淡绿的!)。

人们在质问 无锡治理蓝藻十几年 投入这么多 怎么越治理越臭?政绩工程越做越多?有关部门干啥吃的?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在干什么?希望市府对我们有个交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