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暴:俄国让外星人建立UFO基地

发表:2007-06-02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2001年6月关于外星人与俄罗斯合作的新闻报导。内容很详尽。

2001年,俄罗斯飞碟专家卡诺瓦洛夫披露了一项震惊世界的消息:外星人在俄罗斯境内至少建立了3处UFO基地。这不是从苏联解体后才开始的,而是从前苏联已经开始了。

前苏联和俄国成为外星人驱使的奴隶

报导说,诸多事实证明,前苏联的军方、科学院和特工机关,将天狼星系中“促湟尔”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客观事实隐瞒了长达55年之久。其实美国也有这方面的报告,并且也隐瞒着。也许他们出于不同的目地。但有一个问题,俄国没有想到,外星人比现代地球人的技术不知高出多少倍,它们可以超越人类空间时间的速度飞行,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那么苏联想跟它们合作,实际上就是它们驱使的奴隶。

前苏联,即今天的俄罗斯特工机关,以核武器安全防护为幌子,在俄联邦巴什基利亚共和国的乌拉尔山地区同来自天狼星系的“仲湟尔”行星人联合建立起UFO地下基地,它位于亚速海拔921米高的亚速山附近,在阿萨镇以北 15千米处。来自“仲湟尔”行星的外星人在这里向俄罗斯特工机关传授加工某些价值连城的特种矿物工艺技术,以便将这些价值昂贵的“精品”出售给西方。

据估计,可能在基洛夫市以北约45千米处还有一个外星人基地,那些侏儒外星人允许俄联邦的特工进入他们的地下飞碟制造厂,并向俄罗斯传授这些21世纪最先进的工艺技术,

外星人在俄国公开安了家

有消息说,在莫斯科郊区曾一度有来自地外文明“促湟尔”行星的飞行器进行器进行试飞,而且是由俄罗斯实验飞行员驾驶着。军方专门从阿赫杜宾斯克的前苏联空军国家科研所选派一个特别专家组参与此项试飞。据说,前苏联在美国的试飞计划曾遭到UFO的拦截。不可一世的前苏联谁的话不听,得乖乖听外星人的。

1927年出现的UFO。

科尔欣中校在其所着《俄罗斯人眼中的UFO现象》一书中写道:“1990年三四月间,传来关于UFO莅临莫斯科北部的许多报道,从而引起扎戈尔斯克飞碟研究小组的关注和极大兴趣。于是,他们通过观测和研究确认,这些UFO出现在克拉斯诺阿尔梅斯克南部的森林上空,多数UFO进行昼夜定期监测。最初,它们是沿一条范围10千米乘20千米的椭圆轨道飞行;后来,它们又「分兵三路」,朝北部方向沿着一个花瓣形轨道飞去。与此同时,它们都是沿顺时针方向旋转的。它们沿各自轨道飞行时又返回原来的椭圆轨道,不久便消失在克拉斯诺阿尔梅斯克南部地区。”

俄罗斯空防部队司令马里采夫空军上将在《工人论坛报》的采访谈话中公开承认,UFO曾不止一次的莅临莫斯科北部,这已成事实,而且它们的飞行路线都是有规律的。

三处飞碟基地的具体位置

还有传闻说,在俄罗斯至少有3个地方隐藏着UFO:一处是在俄联邦国防部,另两处在俄罗斯宇航局和俄罗斯科学院。实际上,这3处隐藏UFO的绝密机构都受到来自开狼星系“促湟尔”行星人的控制。这3处飞碟基地的具体位置是:

1、俄军73790部队,驻扎在日特库尔(俄联邦国防部所在地);
2、位于克拉斯诺阿尔梅斯克的科罗廖夫“能源”科学生产联合体;
3、位于奥姆期克东郊的“飞行”科学生产联合体。

此处,还有其他一些关于前苏联掌握UFO的零散资料。

前苏联境内的全部UFO事件

在前苏联境内发生了很多UFO事件。这些史实被前苏联和俄罗斯政府隐瞒多年。俄政府隐瞒的目地是要在军事技术上压倒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超强国。但外星人从外星球来到地球的目地,他们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话,吓死俄国,也不敢靠近这些外星人。

下面我们披露目前所知的在前苏联境内的全部UFO事件:

1959年2月21日,从波兰的格丁尼亚运出UFO残骸和来自“促湟尔”行星身穿宇航服的侏儒外星人。

1963年,在前苏联的哈萨克斯坦加盟共和国至少发生一起UFO空难事件。

1963 年6月末,在奥姆斯克州北部,一架直径10米的双面圆突形飞碟坠毁,它喷射着红黄白三色火焰,舱门敞开着,浓烟从舱室里滚滚冒出。飞碟坠毁后,里面发现几个类人生物,它们长有四肢,而且指(趾)间有蹼......。空军用MN-6型军用直升机借助外悬挂运输工具运出,路经科尔帕舍沃飞抵新西伯利亚,然后运抵奥姆斯克,以后便音信皆无。

20世纪70年代,一艘来自天狼星系“促湟尔”行星的外星飞船在雅库特地区日甘斯克附近的林格坠毁,其残骸被运往莫斯科郊区,外星飞船上的侏儒外星人的尸体被用军用飞机从雅库特运走,也许是从马加丹运走的。

1974年,一架飞碟在罗斯托夫州的顿湟茨克市附近爆炸,在科米地区发现飞碟残处,经化验分析和确认,该飞碟残片是由铈、镧及其它尚不确知的化学元素组成的合金制造的。它是来自“仲湟尔”行星的外星飞行器。

1978年,在哈萨克斯坦东部地区,军方逮获了架外形很像歼击机的UFO。它因起火燃烧而坠毁,位于它上部那个透明的圆顶盖部分已脱落。该飞碟残骸是用军用直升机悬挂运输工具运走的。前苏联透露,该飞碟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如此完美,以至它向上仰飞时差点同直升机相撞。

1983 年夏,一架UFO在哈萨克斯坦的萨雷沙甘空防部队演习场上空被用“泰拉-3”型激光武器击毁,它坠落到塞米巴拉金斯克州北部地区。驻军在坠毁现场发现一名婴儿大小的外星人在密封舱内。“婴儿”被浸泡在足够活3个月的某种“营养液”中,这种营养液人间没有。该飞碟残骸被运往奥姆斯克,而这个来自外星的生物标本──侏儒型“仲湟尔”行星人的尸体被运往距OTP--23“奥卡”导弹基地,谢米帕拉金斯克东北55千米处的前苏联国防部的一所绝密生物实验室。

1987年8月末至9月初,前苏联军方在维伯尔格附近获取一架来自“仲湟尔”行星的导弹形老式飞行器,并被运往曼彻戈斯克,作为研究所用。

1987年10月15日,在穆尔曼斯克州科拉半岛里查的西南部地区,击落一架来自“仲湟尔”行星的UFO,其直径为5米,奇怪的是里面没发现任何生物。后来,飞碟被整体运往日特库尔的73790部队加以研究。

1987年夏夜,一架来自“仲湟尔”行星的飞碟在克拉斯诺沃茨克附近的里海上空爆炸,其直径27米,四周喷着红色火焰。

1987 年9月16日,在彼尔姆州首府彼尔姆上空发现6架飞碟跟踪并试图击毁第7架飞碟,可那架被追击的“不幸者”来了个不可思议的急转弯,就在这时,彼尔姆整个河港区突然不可思议的大停电。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后来基地里的外星人并没有回答。那6架飞碟终于击毁了那第7架飞碟,它最终坠毁在原始森林里。军方人员回收了那架坠毁飞碟的残骸,并用船只将其运回日特库尔。

1990年5月28日,苏联军队通过引诱的巧妙方法截获一架来自“仲湟尔”行星的飞碟,它最后坠毁在奥姆斯克附近,飞碟里发现7具侏儒外星人尸体。

1991年,一架歼击机在喀尔巴阡山──巴尔干地区北部的帕罗赫拉德内附近击毁一架来自“仲湟尔”行星的飞行器,上面发现2具1米高的侏儒外星人的尸体和另一个活着的侏儒外星人。坠毁的飞碟残骸被运往日特库尔。

1991年11月,飞碟之间发生一场空战,一架飞碟击毁另一架飞碟,被击毁的飞碟坠入埃基巴斯图兹市郊。次日,获胜的那架飞碟又回到曾发生空战的地带进行搜索式飞行,它用一种光束沿地面搜寻,正好发现那架被击毁的飞碟侧卧在布拉茨克水电站水库的岸边。

美国关注俄国军方与外星人的合作

Leah Haley女士自述曾被外星人绑架。

美国飞碟专家格莱什和坎帕于1994年夏在美国举行的国际UFO与特异现象学术研讨会上的报告透露,他们从俄罗斯成功的获取了一份代号为「线索─3」的秘密科研报告。该项秘密研究的宗旨是对「非传统」发动机的工作过程及其对周围环境的相互作用的理论性与实验性研究结果进行观点性论证和预测。

在美国发表的研讨会资料中,只是梗概阐述了俄国这项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引用了几张照片复制件,扉页上有主要负责人的签名,以此证明此事不是妄加评论。

新闻界报道了关于美国政府手中掌握着(在内华达州耐利斯第51号军事区第4区号实验场)坠毁的完整UFO资料的消息后,俄国也不示弱,也放出消息说俄联邦国防部和俄罗斯科学似乎也掌握着完整的UFO及其碎片,它们都完好的保存在一些秘密的飞机库中,并正在接受一些著名科学家的研究。

俄国想干什么  

俄军中校科尔欣在《特异报》上所撰“俄罗斯军方正在研究UFO”一文中写道:在俄军73790部队,展开了对UFO的大规模科学研究,截止1991年,这里的研究报告已达几十页。那个专门从事飞碟研究的军事科研所是由一个军衔不大不小的中将领导的。

这项研究报告毫不隐晦的指出俄国偷偷摸摸的与外星人合作想干什么,报导说,俄罗斯军事科研所的「线索─3」,还包括过去的「线索─2」,研究计划的主要任务是:对UFO进行广泛研究,旨在发现和搞清非传统发动机及其形成的各种场的最新原理以及这种新技术是怎样研制出来的,以便尽可能的从这些研究结果中汲取地外文明的最新科技优势,并将其尽早用于完善军事技术。

报告中还透露,在对UFO的观测中会出现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因为会同来自外星和人类去不了的地方来的访客进行直接接触。

中共绝口否认外星人的目地

美国和前苏联、还有现在的俄国都与外星人有接触,但都矢口否认外星人的存在。中共更是怕的要命。美国和苏联是怕对方研究出更先进的武器,而中共还有一怕,就是害怕自己的绝对领导地位被撼动。中共要战天斗地,现在突然出现自己去不了的星球的生命来了,能耐比自己大,这让「伟光正」的帽子就戴不住了,所以新华网上经常出现这样的笑话,网友说是UFO,它说是探照灯、或飞机飞行的痕迹,诸如此类的奇谈怪论。

外星人想代替人类

卡斯亚(右)与其母亲(网络图片)。

外星人为什么要和人类合作?有许多报导说妇女在半昏迷状态中被男外星人强奸,男人在无法抵抗中与女外星人苟合,过些日子女外星人还把所生的怪胎送来给他看。

据《加拿大人》(The Canadian)3月27日报导,波多黎哥(Puerto Rico)妇女卡斯亚(Milagros Garcia)宣称她是外星人的后代,其母亲在遭遇外星人强奸后怀孕生下了她。为了证明确有其事,她主动提供自己的DNA做分析。科学家惊奇发现其DNA 的确不同于已知的人类DNA。

有人听到外星人在耳边说:人类的身体结构太完美了!让他毛骨悚然。据可靠来源,地球没有人类的时候,外星人是这里的主人,当地球一次次被毁灭时,它们就去了其它的星球。现在它们发现人类的身体结构是想都想不出来的合理,所以想与人类交配,留下后代,另一方面它们有能力在人身体里做上一层物质,使人类可以受到它们的操控,最终代替人类。俄国想利用外星人与美国进行军事较量,孰不知是在引狼入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