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射杀的巨型野猪被证实是家猪

发表:2007-06-03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名叫詹姆斯的美国少年上月宣称,他独自一人用手枪打死了头身长三米多,体重接近500公斤的巨大野猪。有关方面一度认为,这名少年神勇地打破了美国猎杀野猪体型的“全国纪录”。詹姆斯和巨猪的合影成为网络上的“热点新闻”。

不过,一位阿拉巴马州的农场主菲利6月1日却披露,被打死的大猪名叫弗雷德,曾是他们家饲养的“宠物”,根本不是什么“野猪”。 今年5月,这头大猪被卖给了森林公园,短短几天后,便死在了詹姆斯的枪口下。

美联社报道,这头大猪是菲利于2004年12月送给妻子的圣诞节礼物,当时它只有6周大。后来,由于菲利的农场决定将所有的生猪都卖给屠宰场,由于弗雷德身材巨大,没有屠宰场愿意接收,只能被送到了当地的森林公园里暂住。

当地人表示,有了“宠物”的身世,那头遭詹姆斯枪击后的大家伙根本没有像野猪那样疯狂反扑,而是仓惶带伤逃走就不难理解了。

相关政府部门指出,森林公园经常从农民手中购买家猪放养到野地里供人们猎杀,这些家猪在离开农夫的饲养场后就属于“野猪范畴”。因此,詹姆斯并没有违反任何有关保护宠物的法律。

虽然这头猪最终还没有逃过被“处决”的命运,但是他捧红了一位少年猎人。另外,针对网上很人怀疑这头大猪是假的说法,菲利感到不快,他强调,弗雷德是头货真价实的大猪。

据詹姆斯的父亲介绍,自己的儿子在年仅5岁时就曾用手枪打死过野鹿。上个月,当这位少年同其父亲和两位向导一起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东部狩猎时发现了身材巨大的弗雷德。随后,詹姆斯开始用左轮手枪向其开了八枪。身受枪伤的大猪见势不妙,只好扭头就跑,这四个人随即跟着猎物跑了三多个小时山路,最终才在一条小溪的河床内将其彻底打死。

据悉,詹姆斯的父亲已经从野猪身上取走300 多公斤肉来制作味道上好的野猪肉香肠。家猪弗雷德最终依然成了人们的盘中美味。有英国媒体宣称,在美国枪击事件此起彼伏的情况下,无论被詹姆斯打死的是家猪还是野猪,这位年仅11岁少年从小就热衷使用武器狩猎的现象都非常令人深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