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恶警:做狗不宜太疯狂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6-05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看中国消息,胡佳先生在2007年6月2日傍晚,突然接到高智晟律师的电话,他述说自己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的警察殴打。打人者就是2006年11月24日中午曾经殴打高律师妻子耿和的恶警。而事情的起因是高智晟律师去质问对方是否殴打过自己的妻子耿和。这名身材魁梧的恶警劈头盖脸集中攻击高律师的头部,他的4名同伙在旁边围观。

看到这则消息,心中感到无比的愤慨。高律师妻子无辜被恶警殴打,高律师理性地责问对方、讨个“说法”本是情理之中的事,这位警察不仅不表示歉意,还如此出手狠重。请问这位警察为何如果野蛮,如此疯狂?用咱老百姓的话,说得直白一点,就是狗仗人势。没有中共的教唆、怂恿,狗也不会凶起来。

不过,在这里警告恶警,你应该看到,狗再凶,也得靠主子撑腰,如今退党之潮浪奔浪涌,早就过了2000万,中共内部早就腐败如烂桃,有一天中共这具邪灵附体的僵尸倒了,那狗就成了丧家之犬,跑到哪,人们都会操棍子的。现在的狗,毒性大,特别是疯狗,一旦咬了人,会取人家的性命的。前不久我们这有一条疯狗一路连咬七、八人,受到人们的围堵,最后走投无路,被打死在水坑里。这就是做狗咬人的下场。

奉劝这位恶警,做狗可以,为了生存讨中共的一碗残羹也行,但做狗不要太疯狂,疯狂必遭人打,且无逃生之路。最好是能人性复苏,从此与中共划清界线,做一个真正的人,以图将来有一个好的前程。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