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天灭共和滚血球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6-13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灭中共,退党(三退)保命!”这两句口号喊了有两年半了。

最初对此断然说:“我不信这!威胁谁啊?”一副邪气敢包天的样式,而今因为劝退活动持续高涨,正气越来越上升:国内越来越多的人用真名三退(坚持要用),国外许多城市出现现场三退的场景,海内外非法轮功学员也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到“促三退”活动中来了,国内的维权和抗暴活动也开始跟三退结合起来……政治的黎明已经显现鱼肚白了,再说“我不信这!威胁谁啊”的人少了。

前几天有位被我劝退的党员来我家,聊着聊着又聊到法轮功和共产党正邪对决的问题。她已没有被我劝退是给我面子的那种恩赐感了,说:“其实我真的知道共产党不是东西,早晚要完蛋。可法轮功也确实说得太玄,让我难以坚信。”像我这位朋友半信半疑的人现在还很多,主要症结在于:不信天灭共会要人担待。

共产党滚血球,人人有份(出过力)。真正明白了这个理,就明白“法轮功劝退,为什么是上天慈悲为怀”的理,这理太真切,一点也不玄。共产党夺权,毛泽东说过一句邪恶的名言:“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句话在黄土地无人不知。大多数人(包括曾经的我)当此为真理,对中共根据这一邪恶思想所干的坏事无不赞许。谁要跟他/她说共产党搞暴乱,他/她回应:英国、法国的今天都是昨天这么干出来的,国民党也是这样干的。说这话或这样想时,就在支持中共滚血球。

国共第一次合作,北伐路上共产党的彭湃、毛泽东就在广东、湖南煽动农民分田地,或斗或杀在前线浴血奋战的国民革命军将领们的妻儿老小,揭开滚血球罪孽的序幕。所谓大革命时期,我家就有跟共产党滚血球的人,1927年怕了才停滚。国共内战更是红匪明目张胆的滚血球活动,红旗飞扬到哪里,哪里热血飞溅,哪里人头落地。在所谓江南八省革命根据地,共产党滚血球活动就卷裹和胁迫几乎所有人参与,或主动或被动杀人,手染血债;或兴奋或恐惧观看杀人,目睹血球由小滚大。抗日战争时期,邪恶阴毒地让政府军队去浴血奋战,给日本人添血球元素,八路军和新四军却耗子一样的钻到所谓“敌后战场”——日本人赶跑了中国政府军队,却又无力严控的地方,即广大乡村——在那里继续杀人,杀农村敢于反抗他们的匪帮行为的正义人士,杀头、煮吃、浇沥青剥皮,辅之以恐惧行为遮掩和以笔杆子宣传美化罪行,滚血球活动有控制却很精致的进行,中共成了解牛的疱丁。结果是:国民党损兵折将失地,而共产党则增兵添将扩地。所谓解放(实为抢权)战争时期,共产党打仗全是人海战术,就是用人血滚的球把它的红旗顶到占领城市和地区的高地。所谓红色江山,说白了,就是血球强权。

读了我上面这段文字,被中共党文化洗麻了脑、邪恶了心的人情不自禁地要为中共辩护:兵征天下,谁不这样干?黄帝不打炎帝,不杀蚩尤吗?成汤不武力讨伐夏桀让血流地上,能有商朝吗?武王不兵征商纣,不让血花翻滚,能有西周吗?刘邦不用韩信滚血球,能有汉朝吗?唐太宗不用建成和元吉的血换政权,能有贞观之治吗?李自成、张献忠、康熙、乾隆、洪秀全、孙中山、蒋介石等,哪个手上没有血?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有谁不滚血球?很多人还真的就被这些邪气逼人却以为义正辞严的话语给堵了口,搅乱了心智。但我却很可怜这些混淆正邪的脑残心废的人,他们这些邪知差不多都来自当初包括我在内的吸共产党狼奶的教师、教授和导演、演员编写的教材和编造的影视。我们当时玩弄着这些可怜的男孩子和丫头们!玩弄之处在于:重点突出地告诉了他们“兵征天下”,却模糊了“讨伐无道”、“非危不战”、“王者治国”等正理。李自成、张献忠、洪秀全的确是共产党滚血球的前辈,但他们没遇上“天弃儒家”的时代,所以他们虽然能乱但终不成功。黄帝、成汤、武王、刘邦、唐太宗、清康熙和乾隆、民国中山和介石,兵征天下都是顺从天意、因应天时而动,他们手上有血却能以长治久安的王道政治或与民休息、仁政治国的止血行为来阻止政府有组织的杀人,谁也没有滚血成球。黄帝、成汤、武王没有,刘邦、太宗、康熙、乾隆没有,至今还让许多革命志士耿耿于心的孙中山、蒋介石也没有。历史证明他们确实没有滚血球。

孙中山、蒋介石都犯过重大的历史错误。但他们何曾滚过血球?孙中山最重大、最根本的错误是联俄、容共,这是中华民国丧失大陆政权的至关重要的一步。蒋介石最重大、最根本的错误是因为欲救在苏联为人质的蒋经国而在剿匪途中放跑了中共,让其得以喘息并得到借日军侵华东山再起的机会。不过更为重要的原因可能还是:一切出于天意。天要弃儒家,并不让基督教在中国胜利,还要让儒生天下兴亡的匹夫之责和基督徒自由、平等、博爱的追求为中共作嫁衣。史实证明孙中山和蒋介石虽然都革命,但并不嗜血,不可能领导国民党滚血球。

蒋介石率中华民国流亡到台湾隔离了中共,也就隔离了政府规模化的血腥暴力,台湾得以治理。由黄帝到蒋介石,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正统的政权都以大赦天下的方式稳定统治。惟独中共创建的人民(流氓)共和国政府从不治国,永无休止的杀人:土改杀地主,肃反杀旧职人员,三反五反杀内部不可信任者和必须灭口的人,大跃进运动故意饿死农民和市民四千万人,文革造反鼓动群众武斗自相残杀和革委会有组织地在农村杀人抛尸、活埋、煮吃等五百万人左右。文革之后政府有组织的规模化杀人流血行为继续:1989年杀六四爱国救党学生,1999年到现在杀法轮功善良信众,2005年底军队杀汕尾东洲村民,2006年警察有组织地在校园杀抗议的学生,2007年上半年政府有组织的杀广西超计划生育的人。

总而言之,中共夺取和维持权力造成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八千万人,超出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七千多万人的总和。杀人无休无止,血迹未干又添新血,这不就在滚血球吗?对天怒人怨的滚血球恶行,中共还从没停过讴歌:闪闪红星放光彩,共产党杀人传万代!两脚熊熊踏烈火,双手紧握爆破筒!你的军功章里有我一半,共和国血旗上有我们的风采!认可中共滚血球恶行的人在国寨比比皆是。

“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我们听起来以为玄,是因为脑子和心灵被共产党的邪恶文化教育搞坏了。共产党滚血球,你没参与过吗?你没讴歌过吗?你没认可过吗?你没辩护过吗?你参与、你讴歌、你认可、你辩护,在上天眼里,你就是那滚血球的人!天不追究中共的血债,你没事。天要追究它,你会没事吗?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天是你家的仆人,你说没事就没事?如果天听你的,那你头上还有天吗,听你的是你上厕所的手纸。天灭中共何意?那便是灾灭中共?共产党狂喊战天斗地,可它什么时候斗过了风雨雷电沙尘暴?洪水萨斯瘟疫它真的斗过了?以往所有改朝换代都是天灾警示,人力灭天所弃之朝代,你小心也许躲得过。而今天灭中共,意味着中共血债被披露后,所有人都必须表态,你不声明脱共,老天爷就认定你的良心大大的坏,灾灭中共风不卷你卷谁?病不死你死谁?

承认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你来说,就是你同意承受它滚血球带来的滔天大罪。可你记住我此文里所说的话,子夜时分起来扪心自问:你真的同意为它的罪孽接受天谴吗?中共是什么?不就是涂在你身心里的一滩血红的屎吗?三退是洗屎!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