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致NYU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公开信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07-06-13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近日惊闻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NYUCCC)正在联合抵制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大学举办首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鉴于此抵制运动的发起人并未公开具名,因此我不得不以公开信的形式向你们发出邀请,就你们的一系列抵制理由展开公开辩论。

我本人也是一名留学生。做为漂泊异国谋生的学子,我深深理解海外华人的爱国热忱。自来美国以后,我对中国的热爱有增无减,然而却日益从抽像的爱国转向对那片土地、那里的民众和我们悠久文化的热爱。我也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夺取政权之后对中国领土的大肆出卖和对民众的屠杀,迄今中共出卖的中国领土累计达到 300万平方公里,对人民的虐杀达八千万之众。特别是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破坏,让我们的民族第一次面临5000年文化血脉被腰斩的噩运。

在你们抵制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理由中,我看到了太多的对中国文化的误解、对法轮功的误解、对新唐人电视台的误解,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误解。有鉴于发起者做“言之凿凿、义愤填膺”状,我特此向你们发出如下邀请——

1. 我愿意就你们有关法轮功、新唐人、共产党、中国文化等方面的陈述逐条辩论。我们作为支持舞蹈大赛的正方,你们作为抵制大赛的反方。
2. 辩论为公开辩论。双方可以邀请任何媒体全程摄制辩论内容,并以文字、音像等形式发表。特别欢迎中央电视台不经任何剪接地全程直播或播放辩论实况录像。
3. 辩论可不局限于一场,时间、地点由双方协商确定。地点限于纽约或华盛顿DC的某处。
4. 每场双方可以邀请四位辩论人,具体人选由双方各自决定。
5. 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作为观众入场。
6. 辩论者禁止谩骂、诋毁、造谣,即需要以真实的证据和严谨的逻辑支持自己的论点。
7. 辩论的目的为澄清事实和增进沟通,如有必要,可以请第三方机构仲裁辩论胜负。

如果NYUCCC对抵制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的理由有着充分的信心,就请公开接受这次挑战。

本人电子邮件为:[email protected]

为避免病毒袭击,本人声明不会点击邮件中的任何链接和除PDF格式以外的任何附件。

章天
2007年6月11日于美国华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