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天之谜 披着白发走的年轻人

发表:2007-06-15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铁幕下,喧嚣的土地上到处营造着太平盛世的景象。然而,人们根本无法知道在高墙的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被记录仅仅53天被酷刑虐待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年仅36岁,披着一头触目的白发过世。他——就是兰州的法轮功学员赵旭东。

赵旭东是甘肃省兰州化学工业总公司供销公司职工,曾为法轮功多次上访,一次,被北京前门公安分局用高压电棍连续电击数小时,直至人没了反应才住手。另一次,去北京上访时被兰化公安处截回,判了两年劳教,投入兰州市平安台劳教所。家人为此花了7~8万块钱后才被保外就医。

2003 年12月7日这天,他在家里,突然,兰州市国安局裴怀伟、王军等数名警察闯了进来,将他生拖硬拽的绑走了。先是关押在省国安厅看守所,后被转押到兰州市第二看守所。仅仅53天,赵旭东就被打死。160多斤的体重,只剩下几十斤,形容枯槁,七窍流血,原本黑亮的头发变成长长的白发乱蓬蓬的覆在脸上,仅仅53 天,就有如此惊人的变化,可见用刑是多么惨烈!

家属问:“人怎么死的”,
警察说:“突发性疾病猝死”,
家属:他来这里之前做过体检没有任何病。
警察:“少罗嗦,赶紧在死亡证书上签字,火化掉”。

赵旭东全家是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家庭。母亲白金玉是兰化化建退休职工,现年60多岁,也曾因进京上访被兰化公安处绑架并被非法送至平安台劳教所劳教一年。从不让家人和她见面。据传出来的消息说,她的一只脚踝骨粉碎性骨折、腰骨折。2004年7月被七里河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庭审时,她无法站立,需多人搀扶,更离奇的是,整个庭审中,她都被黑袋子蒙着头。

赵旭东的父亲赵宝亭是兰化供销公司退休职工。也在进京上访时被抓,在北京海淀区看守所里,警察扒光他的衣服,让他光脚站在雪地里还要抱着冰块。

赵旭东的妻子李红苹,2001年10月被判两年劳教。家中一度曾只留一个不满十岁的女儿,差点儿被送进孤儿院。

在歌舞升平、依法治国假象中,那些看守所、监狱正打开铁门,收进一批批根本没触犯法律的健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可送出来的,却是幅幅枯骨、遍体鳞伤的遗体和身心俱损的人。

这部运转在专制体制下的绞杀机,正在沉默和麻木的人群中肆虐。昨天一批天真可爱的学生被屠城,悲剧在无法预料中瞬间铸成;今天一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绞杀,也在大歌大颂中变脸。绞杀机器要杀人,是由它的杀人特性决定的。中共建政后,有8000多万人被绞杀了,这些人并没有该死的理由。今天,危险已悬在每一个人的头上,只有阻止它,将它停止并销毁,才是最安全的。这不是别人的责任,恰恰是自己的责任,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正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后代和我们的朋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