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老师在派出所被打死 家人置尸家中

发表:2007-06-19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省赫章县水塘乡一名初级中学的老师邓成日前在派出所被殴打致死之后,尸体现在一直放在家中没有埋葬,家人希望派出所立即调查事件并惩治凶手。水塘乡初级中学600师生签名为邓成鸣冤;有老师表示,如果派出所再无答覆,不排除有进一步的抗议行动。以下是自由亚洲电台驻香港特约记者心语的采访报导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星期六的报导,今年三十二岁的邓成,贵州省赫章县水塘乡初级中学教导主任兼任课老师,2007年5月4日晚,他的两个同事柯昌虎、饶涛邀请他到赫章县水塘森林公园的夜郎山庄吃饭。饭后他们到夜郎山庄歌厅唱歌,因为没有找到他们点的歌曲而与服务员发生争吵,之后邓成等人带到当地派出所,然后邓成在派出所被殴打致死。星期一,邓成的姐姐告诉本台记者:“派出所的警察把他拖到派出所,然后将他活活打死,现在尸体还放在家里。”

记者:那你们希望用怎样的处置方式?

家属:我们希望派出所将责任承担,凶手一定要归案,受到惩罚

记者:凶手应该是派出所的人吧

家属:对,但现在派出所的人还在正常上班

记者再打电话到案发地点水塘派出所查询事件,但电话一直不通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的消息说,邓成的父母在儿子死去之后到了北京上访。记者星期一于是打电话给也正在北京上访的湖北访民郑大靖,但他表示:“我接到电话,我就到处去找他们,我到了许多他们可能去上访的地方去找,都没看到,可能他们回去了吧?!” 邓成任教的水塘乡初级中学600名师生集体签名,为邓成鸣冤,其中一位签名支持的教师胡丰星期一接受本台采访时说:“我们学生已经去派出所闹了两次,然后派出所就说他们会解决,但到现在都还没解决。”

记者:现在学校有没有进一步的打算

胡丰:学校会看看他们能不能公平地处理,假如不能的话,学生和老师可能还会闹事的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对于邓成在派出所被殴打致死向本台表示,现在发生的许多纠纷事件,有不少当事人被送到派出所之后,在派出所遭到殴打,有些更被殴打致死,实际上北京当局他完全清楚,这种情况在全国各地是很普遍的,但由于警察在所谓执法过程中,也帮官场干了一系列压制老百姓合法权益的事,既然成为政府豢养的一个工具,政府对他们的行为也就网开一面;严格来说,这是一种等价交换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