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女士周莉被十几名暴徒殴打

作者:赵子法 发表:2007-06-20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6月19日,北京维权女士周莉和“无核未来奖”获得者孙小弟的女儿孙海燕在五行山偕行旅游途中,被十几名暴徒殴打。当局对该案件的处理违背常规,推诿暧昧,疑点重重。而周莉指控当局派出打手们的殴打,是为了使身孕四个月的自己流产、以便立即对她实行逮捕,阻止她帮助北京六号地拆迁公民维权。

北京六号地拆迁受阻 当局亟待把周莉投入监狱

占地42.4公顷的北京六号地商业城拆迁开发在周莉号召公民依法维权,她告诉公民当局拆迁处理法规和拆迁赔偿不合理的种种对应,还让人们了解到了如果被强制拆迁后,以后上访的悲惨等。

在六号地万户居民中,接受不合理赔偿搬走的居民寥寥无几,六号地的二期拆迁工程迟迟没有进展。5月13日,周莉在对六号地对大约上千人举行了拆迁法律谘询后,遭到拘捕。但当天半夜,警察不得不放出了周莉。

6月9日,北京警察在没有理由的拘押了周莉后,又不得不放出了周莉。

但北京体育馆路派出所的警察张庆华警告周莉说:“警察脱了衣服什么都敢干,你夜里别出门,出门别遇到鬼。”

周莉对这次突然遭到殴打表示,自己在北京被抓走,因为我已经怀孕了,所以他们不能拘也不能判。他们就恨不得马上让我流产,以便马上就可以把我扔到监狱里。因为一般打人都是脸上头上,但这次他们个个对着我的肚子打。

五台山突遭暴力袭击

周莉透露,她和孙海燕从北京出发的当天,警察们就开始寻找他们的行踪。一大批不明身份人员一路尾随她们,在来往车辆和人烟稀少,地处半山腰的“普安寺”突然袭击了她们。

一个女人首先向周莉的肚子上踢打,孙海燕以身保护周莉后,孙海燕也遭到其他十几名暴徒的殴打。周莉表示,暴徒们都蓄意向她的腹部袭击,“他们就是想让我流产(这样拘押判刑周莉就没有阻碍),好把我抓起来。”

孙海燕:我怕这样打她会出人命案件!就上去制止他们的暴行,你们为什么打人?还没等我把话说完他们一群人都围了上来,拳打脚踢,那个女的最为凶狠,她把我摔倒在地,抓着我的头发在地上拖,我的手被擦破了皮,血流不止……。我俩全身是伤,我们没有药品,没有止血纱布,血流如注,但我们什么办法也没有。这里离县城至少五公里,没有公共汽车,我们完全孤立无援。

国保警察放走暴徒 出面和解

对该案件的肇事人,当地没有由一般惯例的治安警察出面调查,却是国家安全警察出头调查。国保警察告诉她们,打人的暴徒们是“佛教徒”,那个女的是老师。对打人的不用追究了,希望她们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周莉对国保警察称“佛教徒”们以及老师打人感到不信,这些应该是五台山的“佛教徒”们和女教师怎么都是北京口音?“我们要求他们调查肇事人,警察不回声。”

20日,参与该案件的白姓警察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自己“一天都没有休息了,很困,需要休息”,白警察匆忙的挂断了电话。看来当局对质疑他们暗行黑社会手段,毫不顾及被称执法不公已经习以为常,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厚着脸皮装糊涂。

周莉和孙海燕对记者表示,她们现在仍寄身于山西的台怀镇。周莉从19日到20日一直在呕吐,她们十分担心胎儿的安危,而当地的医院却一直没有开业诊疗,周莉亟待安胎检查和治疗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