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武汉花楼街强拆黑内幕

作者:无地自容 发表:2007-06-22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政府不顾市民强烈反对的呼声,“一女二嫁”将黄金地块花楼街在没有取得土地权的情况下非法卖与和黄集团。这种不合法不合理的疯狂举动遭到各方谴责!是什么导至了这样荒唐闹剧呢?人们不得不怀疑这里面会有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的内幕!不是这样又是什么让市长大人不顾颜面到香港给和黄集团“唱堂会”上演了一曲《负荆请罪》呢?此举可算得上是空前绝后了吧!而和黄集团看好花搂黄金地块是出于利益考虑,和黄表示:“不惜重金 志在必得 ”这样就使得武汉政府只有廷而走险背水一战了,要抢在物权法生效之前把地弄到手。这样新一轮的土地争夺战又即将展开了!!!

武汉政府为了把黄金地块花楼街弄到手,一改以前的一贯作风从幕后走了出来,打着旧城改造的名义,却行的是驱逐卖地之实。政府有关部门也公然违反中央有关规定在不具备拆迁条件的情况下非法强行签发拆迁许可证,采用过时不合理的01年02年的文件和价格进行拆迁,为了自己利益最大化,非法剥夺被拆迁人选择拆迁方式的权利和就地生活的权利,完全不理会被拆迁人正当合理合法的要求,完全违背法律原则,完全没有商量余地,一律货币补偿。给武汉人民带来了一场空前的拆迁灾难!!!

有些上了年纪的老百姓没有办法只有到市政府门口讨个说法,不料竟遭到防暴特警的毒打!导致多名老人重伤!至今无法起床。当地居民陈顺喜只不过是用照相机拍下了那罪恶的一幕,他那里知道就是这个举动触动了某些大人物的神经。结果导致神秘失踪15天后才被告之家属是秘密逮捕,非法羁押达半年之久,还不让探视不让见律师。受到非人的折磨!后又有9人遭到传迅!

有意思的是《武汉金报》不顾新闻准则公然刊登虚假报导把陈被逮捕后发生的一些事情移花接木以莫须有的罪名强加于他,使他遭受了不白在之冤!!! 名誉遭受重大侵害!!!
更明显的是神通广大的拆迁办能够把正在服刑的犯人以植树为名整车的弄出来和警察一起对付当地居民。更有意思的是还有拆迁办顾来搞破坏手拿刀枪的黑社会份子竟然受到公安的保护!!! 而被拆迁人合法财产却不能够得到国家法律保护!!!而这都是武汉政府违法行政不顾民生一意孤行推行和黄项目所至!!!!!

*********************************************

文汇报原文《武汉承诺推进和黄项目 》

文汇报:郑锐,俞鲲

和记黄埔两年前在武汉竞得的首个地块因拆迁问题复杂,进程严重受阻,开工日期延迟至今仍未能确定。武汉市市长李宪生昨日在港向和黄地产董事总经理周伟淦致歉并承诺,将亲自督办此事并尽快研究出有效解决方案,并加快对项目规划的审批进度。   

该地块不仅是和黄在武汉的首个项目,亦是该集团北上内地以来首次担任拆迁主体,负责拆迁户安置问题。该地块面积近12万平方米,为商服、居住两用土地,使用年限分别为40年及70年,成交价约11亿元(人民币,下同),原定於去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旧城改造重点之一   

据了解,花楼街一带属武汉市旧城改造重点之一,住户中不少是经济条件欠佳的老者。当地居民认为开发商提供拆迁赔偿金额过低,同时提出异地还建选址过远易造成诸多不便,故拒绝迁出花楼街。两年来拆迁进程相当缓慢,如今已陷入僵局,和黄的项目受此拖累迟迟无法动工。   

李宪生坦承,与和黄的会谈是今次来港「最为沉重的一件事」。   

他表示,江汉路一带居住人群十分复杂,《物权法》的出台客观上也给拆迁带来了难度,但造成今天局面归根结底源於政府考虑不周、督促不力,原计划本月前应出台的解决方案因此「难产」。   

避免激化拆迁矛盾   

但李宪生向周伟淦明确表态,将尽快推进此事,返汉後即主持召开会议落实解决方案,并将尽全力确保方案「一步到位」,避免在拆迁过程中激化矛盾、形成新的问题。他表示,拆迁问题若无法妥善解决,不仅影响城市面貌,对经济发展也十分不利;但若一味急功近利追求速度,来自政治和经济双方压力必将越来越大。   

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目前花楼街问题呈「骑虎难下」之势,拆迁户的合理诉求与不合理诉求并存,合法情形与不合法情形并存,因此很难决断。   

另外,拆迁受阻的根源在於货币补偿标准,但抬高标准显然是开发商不愿接受的条件;该宗土地已有一小部分拆迁户撤出,即便在此时满足其条件,或将引致已拆迁户因心理失衡而翻牌。   

料建高档综合项目   

和黄地块的规划方案仍在审批过程中,周伟淦表示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够加快审批进度,并愿意承担今後可能产生的方案修改费用。   

尽管方案尚未公开,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按照和黄的风格,极有可能设计为综合地产,仿照其在北京、上海等地修建的「东方新天地」,涵盖高档商舖、高端住宅及五星级酒店。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