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哇哈哈」自来水当矿泉水卖

发表:2007-06-22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小的仓库里面,满满都是桶装水,有些是成品,有些还只是空瓶,不过你绝对想不到,这个地下工厂,居然是直接用自来水,伪装成矿泉水。


只要将管子插入空桶中,然后扭开自来水水龙头,不一会儿功夫,桶子就装满;然后再用吹风机,将封口密封起来,贴上知名品牌「哇哈哈」的标签,就可以卖给零售商。记者:「一天能装多少桶啊?」工厂老板:「装不了多少,5、60桶。」记者:「买家知道你这货,是真的还是假的?」工厂老板:「都知道。」记者:「都知道是假的?那你一桶多少钱给他们?」工厂老板:「1元多,2元。」


因为成本低廉,所以生意非常好。工厂里面什么都有,设备一应俱全,就连合格标签都准备好,仿冒得这么透彻,一般民众根本就看不出破绽,不过没有消毒过的自来水,直接喝进肚子里,消费者的健康真的没有保障。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