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4村民 河北廊坊村主任逃逸无踪

发表:2007-06-25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枪杀案发现场的海强饭店玻璃窗上留有疑是霰弹枪的弹痕。

23日晚上22时30分许,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九州镇九州村发生枪击案,四名村民遭枪击身亡,行凶者在逃。当日,该村新一届村委会成员刚刚公布,其中两遇难者位为连任村委员,犯罪嫌疑人宁永峰则是前村委会主任。

据《新京报》报导,枪击案发生在九州村海强饭店附近,饭店门脸南侧的玻璃窗破碎,呈现出一近乎椭圆形的洞,洞周围的玻璃上有数个黄豆大小的圆孔,疑是霰弹枪的弹痕,而饭店门前的马路上还留有几十米的血痕。

多位村民称,23日晚10时30分左右,先后听到近10声类似于鞭炮爆炸的响声。当晚,村民王汉忠、李宏海、范尚增和李爱军在枪击案被枪击身亡。四人的尸体,均被发现在海强饭店附近。范尚增15岁的儿子范小锐亲眼目睹父亲遭到枪击死亡,他说,我看见了,朝我爸爸开枪的是宁永峰。

范小锐说,当天晚上10时许,他与父亲在探望一位犯了心脏病村民的回家路上,经过海强饭店时,看到饭店门前一男子躺在血泊里。

因现场警方不让围观,范小锐与父亲两人便跟着另一位村民赖秀玲(王汉忠之妻)往北走,不久,突然听见身后“砰”的一声,他猛回头看,走在后面的父亲被一名男子举着长约半米的黑色猎枪射击倒地。

藉着旁边平房的灯光,范小锐认出举枪男子为该村前任村主任宁永峰。开枪后,宁永峰朝东侧小路跑去。

这事肯定与村委会选举有关”,王汉忠和范尚增家属猜测说,案发中午,村里刚宣布了新一届村委会成员,其中王汉忠和李爱军继续在列,而宁永峰是本村前任主任。

疑犯此前曾与死者王汉忠有过冲突,据称因被举报已于数月前遭解职。几位该村村民称,2006年,有人曾向镇里举报过宁永峰持刀伤人和贪污等事,甚至有村民向相关部门反映宁永峰家中藏有枪支。

目前宁永峰已逃逸无踪,警方已把他列为犯罪嫌疑人。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