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绑架 七旬老母奔走无方含冤离世

发表:2007-06-29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彩凤,年近七十,辽宁大连人。自修炼法轮功的女儿被关押后,老人家多次前往关押机构要人不果,平日还要照顾植物人丈夫与八岁的外孙女。六月二十三日,心力交瘁的老人因脑出血抢救无效,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高彩凤老人的女儿周美华于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九日被秀月街派出所绑架关押,并于四月十七日由秀月街派出所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高彩凤老人领着周美华的女儿—八岁的小佳慧,多次到秀月街派出所要求释放女儿。

据知情人透露,高彩凤老人第一次去要人时,被派出所的干警以及雇来的三位协警,将老人和孩子从二楼推到一楼大厅,下午又将老少二人推到了大门外。小佳慧亲眼看到了警察是怎样欺负人的。整日忧愁的孩子央求在国外的大姨,远在日本的周金华:“帮想办法救妈妈” 。

周美华于四月十七日被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之后,高彩凤老人又两次到马三家要求释放女儿。第一次在受到要挟之后,老人在不断的恳请下,终于见到了被迫害得面目皆非的女儿。第二次,因为佳慧好久没有见到妈妈了,老人又一次领着她,与邻居一起去了马三家教养院。但教养院的警察们没有给孩子和老人一个见面的机会。

既要照顾植物人的丈夫,又要照顾八岁的外孙女,被关押的女儿更是令人放心不下,年近七十岁的高彩凤老人心力交瘁,却仍要面对残酷的现状,老人孩子艰难度日。

据悉,五月二十九日,佳慧放学后在学校等姥姥来接她,四点多了,学校已没有几个同学了,焦急的孩子还是没有见到姥姥,后来才知道姥姥已经脑出血住进了二一零医院。因为老人面前没有一个亲人,也没有钱,医院拒绝抢救。几位法轮功学员和老人的朋友听说此事后凑足五千元住院费,晚七点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手术,取出了大量的血块。

在这期间,在场的人通知了老人丈夫的单位及秀月街派出所,想通过正常的渠道取得人道主义的帮助。朋友们又找了周家所在居委会的王书记,找到了八一路社区,负责接待的是一位叫张平的女士。然而,遗憾的是,在得知周家人被迫害的情况后,没有一个单位能够给予一点实质性的帮助。连邻居都看不下去了,主动提出要找社区反映情况。

据悉,在高彩凤老人抢救期间和出院后的二十多天里,都是法轮功学员和朋友在身边照顾着老人的一切。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公安坚持不肯放人,同时在周家的窗下支起了扑克摊,监视来往人员。

据目击者讲,老人在临终时的最大愿望,就是想见一见女儿。在她清醒的那一刻,当听说孩子(周美华)要回来时,她笑了,但是老人这一愿望最终没能实现。

明慧网呼吁社会人士关注此事。


周美华四次被捕

据明慧网资料,这已经是周美华第四次被非法抓捕、第二次被劳教了。第一次是在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周美华与丈夫于作家、弟弟周长旭为还法轮大法清白去北京上访,却在大连港被堵截,后被付家庄派出所强行劫持到大连戒毒所关押十五天之后,又送到姚家看守所关押十五天放回。于作家被送到大连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

第二次是在二零零一年中国新年,周美华再次进京,于途中被劫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第三次是在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七日,她在病房护理已是植物人的父亲。付家庄派出所干警白云海、姜造来等人,将未穿鞋的周美华强行绑架到教养院,并勒索家人九百元钱。周美华在教养院绝食抵制八十多天。在骨瘦如柴、脉搏消失、生命垂危的危险情况下,教养院把她送到大连市中心医院,将人扔下后一走了之,家人将其接回家中。

第四次,也就是不久前的三月十九日,周美华到秀月街一带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秀月街派出所高天胜等人非法抓捕。由“ 六一零”组织直接送往马三家教养院劳教两年。

周美华的弟弟周长旭也多次被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因进京上访被关押在姚家看守所一月有余。二零零一年七月的一个晚上十点多钟,国保大队陈欣等人在周长旭父亲的病床前将他绑架迫害,并刑讯逼供,他们用烟头烧、灌尿、皮带抽打等方式迫害他,其后勒索家人三千二百元钱后才将人放回,之后又多次骚扰。周长旭被迫流离失所至今。

背景资料:
据法轮大法讯息网介绍,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是一种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人体修炼方法。由于法轮功能够改善人的身体和精神健康,自九二年开始,在短短七年内,法轮功在中国和世界范围迅速传播,受到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欢迎和支持。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在其个人嫉妒驱使下,凌驾于中国宪法之上,发起了一场针对上亿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全面残暴镇压。为了全面根除法轮功,江泽民操纵整个国家政府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至今已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