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父子对话

发表:2007-07-15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从小就想参军,今天我终于跟我爸说:我要参军保卫国家,如果美帝胆敢入侵……

“啪”我爸一个耳光扇过来。“家人还保卫不了,保卫国家?你都跟我说说,美国人要抢你啥了?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了?”  

我:保卫我们中华文化……

爸:美国让朝鲜人抹掉他们的历史了没?抹了也不会跟我们争长白山了!美国拆了靖国神社没?就是供奉杀了几十万美军的东条英机那个!美国逼阿富汗、伊拉克人改信基督了没?攻击美国的恐怖份子99%都是回教徒!

我:没…… 爸:那你觉得美国人会咋样灭了我们的文化?焚书坑儒?还是破四旧?

我:我要保卫我们的自由……

爸:你想要啥自由?你想游行还是静坐?想看外国电视还是上外国网站?想发帖不被审?整天正事不干,就想“自由”,找死啊?

我:我要保卫咱的土地……

爸:嘿嘿,你先跟我说说,你哪来的土地了?连几十平方的套间都买不起,还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护吧!

我:要是那样,咱中国人就会变成亡国奴,变成劣等民族,被人欺侮,被人看不起。

爸:韩国、日本、西德、西欧都作了亡国奴了没有?他们变成了劣等民族了吗?你说说究竟有谁敢欺侮人家、看不起人家?你现在不是亡国奴,不是劣等民族,又怎麽了?除了关门做皇上在自己家裏自豪自尊、自我安慰一下以外又比人家高贵尊严到哪里去了?不管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你所见到的那些所谓的亡国奴、劣等民族的身份到底是不是就真的比你低贱、说话没底气、在人前活得没有尊严了?

我:被美国吞幷了,都是白人说了算,华人都成二等公民

爸:听说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要合幷了咱中国,十三亿华人对他两亿白人,最後选出来总统还不是咱华人!

我:美国人来了,会颠覆我们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爸:“啪”(又一个耳光)你究竟想保卫谁?税务局?财政部?证监委?城管?公安局?教育部?卫生部?药监局?劳动保障局?公路局?房管局?规划局?法官?计生办?足协?还是形形色色的豪华衙门和那些除了有目共睹的贪污腐败外,每年还把一万多亿老百姓的血汗纳税钱以购车、出国、疗养、吃喝等等花样繁多的公费形式挥霍一空的大小官员们?

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来源:读者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