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清江”双奇,江泽民快完蛋了!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7-17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成都今年(2007年)四月到七月,有“清江”地名的两个地方双显奇事——蛤蟆窜,金龙飞——如此地理天象,似乎都在告诉我们:江泽民快完蛋(遭清理)了!法轮功即将重新在大陆闪亮登场(金龙飞天)。

大邑窜蛤蟆——大小“江泽民”遭清扫。
据中广新闻报导,4月26日,成都大邑县城郊的清江村,突然涌来几十万只蛤蟆,满坑满谷,到处都是;放眼所及,拇指大 小,黑压压地一片,充斥在村庄大小角落……村民吓得紧关家门,拿起扫帚畚箕,准备一旦蛤蟆闯进家中,就要把蛤蟆“扫地出门”。对此新闻,我撰评论文章《清江村满地蛤蟆有何警示?》
http://secretchina.com/news/gb/kanluntan/shiping/2007/0429/193232.html
指出:“江家团伙整体上要遭恶报了”“清江村满地蛤蟆”现象的警示意义:江家团伙整体上要遭恶报了。果然,黄菊在五月份就死了,只是拖到六月初才正式公布死讯。紧接着天津政法委头子宋平顺突然“自杀”。继而河北因奸“母”、淫“姨”而闻名世界的恶警何雪健报在阴茎(被切割)——生不如死。这就是在“清江”
其实上天一直在开展“清江”行动。新世纪以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官员遭恶报的事情几乎每个月都在发生。只是老天爷还没把这活动跟“清江”两个字像今年这样明确的连在一起。现在清江村蛤蟆怎么样了?看来被扫出家门或村外了。地理告诉我们:蛤蟆满地虽然吓人,但勇敢地以扫帚对付就可以了。

武侯飞金龙——法轮功即将重现大陆。

据明慧网日报导,7月6日,成都武侯区清江花园物管保安部红外线监控室于意外拍到从天而降的清江花园金色飞龙,并从某单元过厅里再飞出。10日,成都三频道播出一小区拍到了飞龙,11日中午重播,之后反复播放。近日,清江花园热闹非凡,业主和保安都非常激动的应付记者的采访,不厌其烦地叙述这一神奇现象。气象专家和科学家说:无法解释这一现象,太神奇。这回,国寨气象专家和科学家没有像前次清江村蛤蟆窜那样瞎解释,很好。否则,混淆视听罪大了。

清江园上空飞金(黄)龙,以天地人三才思维从最表面上解释,是大陆法轮功在隐形的“暗物质”(现代物理学新术语)空间开展的大行动——清除四川乃至全国中共邪官恶警在四、五维等多维空间里的邪恶因素——已将突破到三维空间。这说明,这一天象的意义更特别,不仅寓意在“清理江泽民匪帮的邪恶因素”,更表明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活动已近尾声,法轮功今冬明春极可能就要重现大陆。

共产党和法轮功对决已是不争的事实。从《圣经》记载和修炼人慧眼所见,共产党在暗物质空间就是一条大红龙。共产党的红龙真象决定了它的党旗、军旗都是血红色的,象征其嗜血的兽性。曾经我写过一篇文章《共产党为法轮功而来》。法轮功当然不是为共产党而来,因为它还不配。但在共产党阻碍法轮功传播这个层面上,法轮功最终是要跟共产党对决的。在与赤龙邪恶舞翩迁这一对决层面,法轮功就可能显形为金色黄龙。所以法轮功的炼功衣服就是金黄色的,其法轮图形中央的大卍字符也是金黄色的。回顾法轮功遭受共产党迫害这场“龙战”,从法轮功代表的乾道天象来看,正好是从“潜龙勿用”的转入地下,而后“见龙在田”的讲真相、办媒体,“终日乾乾”的接受魔炼,“或跃在渊”的进退自如,现在是到了“飞龙在天”的时候了。根据“飞龙在天,大展宏图”的物象,说明法轮功“复兴中华文化,刷新世界文明”的天赋使命在中华大陆已该重现光芒了。

其实法轮功在国寨大陆一直都没有被共产党打压下去,大陆一直是法轮功“讲真象,反迫害”的主要地域。“见龙在田”时期,法轮功“利见大人”是在海外。清江园飞金龙,表明现在是“飞龙在天”时期,法轮功“利见大人”该在大陆了。法轮功重新在国寨闪亮登场,江泽民首先就要被拿下。这或许就会在17大前后成为事实。尽管共产党直到它邪恶生命的最后一刻,都会负隅顽抗的。但江泽民很快玩完了。迫害快收场了,大淘汰也快来了,没有三退脱共的人危险啊!
大邑窜蛤蟆,武侯飞金龙,这两件奇事联系起来看,寓意难道还不明显吗?


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