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恶当道,腐败官僚助纣为虐

发表:2007-07-24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各位网友:

我们都是世代居住在福州市晋安区凤坂村的贫苦村民,这里历来民风祥和,百姓安居乐业。可是村里出了徐家四虎,勾结政府官僚、警察地痞,作恶乡邻,为害一方。

一、 警匪勾结,设置圈套、杀人夺财。

震动全国的福州警匪勾结杀人抢劫大案的主角徐承平就是徐家四虎中最凶恶吃人的恶虎。勾结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振忠、晋安刑警大队长刘雄、郑军等一批警察、设置圈套,将手无寸铁的人150余枪残忍射杀,致受害者70多岁老父含恨屈死,留下仅出生7天的孤女和寡妻。并抢劫受害人几百万财产,再勾结晋安区司法部门制造冤案,致使多人蒙受冤狱之灾,成为2005年全国十大最恶心的案件之一。徐承平一审被判死刑罪有应得,村民奔走相告、额手相庆。

二、 强占村民耕地,违章建房出售,牟取暴利。

徐承兴,徐家的第二条吃人不吐骨头的大虫,99年左右,时任晋安区运输公司经理,末经有关部门审批,末办理任何征地手续,末向村民支付任何补偿款,以建公司宿舍为名,用暴力霸占良田10多亩,开发房地产,牟取1000多万暴利与晋安区有关领导勾结坐地分赃。而失去耕地的村民唯有以泪洗面,失去赖以生存的土地,痛恨自己怎么会生活在这样一块黑恶的土地上。

三、 肆无忌惮,霸占村民房产。

凤坂村村民徐水珍在福州市福马路建有 130多平方米的房屋一栋,因临街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被徐家恶虎给盯上了,要霸占改建安祥大酒楼,勾结村委会个别村干部,采用暴力威胁、欺骗利诱等手段,强占了徐水珍居住十几年的房屋,分文不给。在受害人四处控告下,徐家恶虎才给叁万元的补偿费,一栋价值20-30万元的房屋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被“收购”了。

四、 暴力胁迫,强行低价租地,官商渔利分赃。

在凤坂村凡是有利可图的都难逃徐家恶虎的魔爪,近年来凤坂村周边所建厂房林立,利润可观。为此,徐家仅以象征性的2万元租金,强行向村委会租赁了100多亩的良田,毁田建厂房出租牟利,一年竞高达100多万,而可怜的被占地的村民眼巴巴的不知今后以何谋生。

五、 培植爪牙当代理,称霸一方,坑害百姓。

徐承兴还操纵村里换届选举,勾结鼓山镇个别领导,将自已的马仔叶忠亮扶植为新一届的村党支书。今年4月,叶忠亮与自己胞兄叶忠荣(福州泽宇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擅自将凤坂村仅余的30多亩的养命的土地,以租赁形式租给叶忠荣,然后兴建厂房牟利。

村里目前可资利用的就是土地,也是村民的饭碗。2005年徐家恶虎与叶忠亮相互勾结,末经村两委讨论决定,擅自将凤坂与连潘村交界处的20多亩耕地占为已有,末经有关部门批准,又在该地建厂房获利。

六、 权钱交易,法律屈服于金钱。

徐承兴勾结晋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贝丰,设立安祥停车场,将事故车,违章车等以各种执法的名义,将车子强行停放在停车场,巧立名目索取高额停车费,获取大量不义之财,徐承兴一次性向王贝丰行贿就高达10万元之巨。王贝丰被判10年徒刑,而徐承兴花钱消灾却能取保侯审,逍遥法外。不时炫耀自己的能耐,口称有钱能使“鬼”推磨。2006年5月徐承平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抢劫巨额财产罪判处死刑。徐承兴却放出豪言,准备花1000多万也要把其弟救出来,不惜上京活动,花天价请名律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曲新久),上中央电视台,钱不是问题。目前该案二审久拖不决看来金钱又发挥效力了,其不可一世可见一斑。徐承平已判极刑,但徐家其他恶虎不思收敛,反而变本加励。攫取的不义之财,非但没有被没收,却成为逃避法律制裁的敲门砖。

桩桩件件,有根有据,也仅是冰山一角。可以说徐家四虎的发财史就是一部贫苦村民的血泪史,徐家四虎个个心狠手辣,心思慎密,报复心极强,又有强大保护伞做后盾,招惹他们,轻则倾家荡产,重则家破人亡。村民们敢怒不敢言。

为了人间悲剧不要一再重演出,我们这些饱受欺凌、孤苦无助的贫穷村民,向您紧急求助,恳请您帮我们呼吁吧!

附后:部分村民按手印声援!

福州市晋安区凤坂村村民

村民代表:徐永生联系:13348260121

2006年12月13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