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上校谭林书忠于党国的遭遇

作者:邓亮 发表:2007-07-26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7年,以海军试验基地总工程师赵世英为首的首长抄袭剽窃哈尔滨某大学的科技成果的《鱼×海上×验综合控制系统》获得了年度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第四试验区高级工程师谭林书看不过这种弄虚作假的行为,对此提出异议,从而遭到了海军各级领导长达十年的报复打击。

2007年5月底谭又一次次前往北京上访,7月6日受到海军保卫部逮捕羁押,7月9日被四区派人押回湛江,将谭秘密关押在麻斜大队的一个卡拉OK房里,由保卫科干事带领士官黄钟辉、黄克等9名官兵严密看守。在遭受非法拘禁的7昼夜之间,谭一直遭受看押人员的肉刑拷打,包括飞踹、膝撞胸口,拳击腹部,把他打倒在地,将其头部大力撞击地板,用衣服包裹硬物抽打他等,甚至将其打晕后用冷水浇醒后继续殴打,其间他们将房间里的音响调到最大以防止他的惨叫传出房间。在谭想睡觉时,他们将空调开到最低,并抢走他的铺盖,使一位60岁并有严重高血压的老汉无法入眠。在此期间,司令李安信、副政委戚广陆、政治部主任纪铜军等多次四区高官到场审讯,试图迫使谭承认错误,其间谭以拒绝进食表示不满,纪铜军当即以谭向他扔饭菜为由进行恐吓并指示对其进行殴打。经过整整7天的折磨,谭甚至连坐都坐不起来,只能躺在地板上,双眼肿胀无法睁开,已经无法正常用筷子的他,连饭菜都只能用手抓。

更残酷的是接下来,四区的干部以带他去看病的名义,于7月16日将谭运到广西贵港中国人民解放军191精神病院。由于四区严密封锁信息,时至今日,谭林书的一切遭遇家属都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一切都是秘密进行。还是同在191医院的某人匿名将谭的消息通知家属。连夜赶去营救的家属17日到191医院时受到院方的多方阻挠,一时说谭是特殊病人不能探视,又说探视时间已过不能探视,第二天当家属通过门诊医生同意进入病区时,医院李汉林主任赶来试图驱赶家属,甚至动手并威胁要对其采取措施,还说谭林书是犯人,不准家属探视。

排除重重阻挠的谭家属终于见到了突然断绝音讯达两周的丈夫,却被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记忆中的那人,原来身体健壮的六尺汉子全身是青紫伤痕,头晕、胸闷加上一直无法按时吃降血压药物让他甚至无法仰卧在床上休息,疼痛无法弯曲的腰板让他只能蹒跚着移动。医院拒绝家属要求将谭带回湛江治疗的正当要求,理由是谭身为军人必须服从组织,组织把他送到这里,就必须在这里治疗云云。谭家属提出谭是在没有家属同意签字的情况下被带到精神病院的,而且能够肯定老谭没有精神病(02年1月9日他主动到北京安定医院做了鉴定),医院在这种情况下以精神病为由收治他是违法的,医院却以军人是由组织作决定,这是属于军事秘密,医院可以不通知家属为由不予理睬。

在没能依法维权的情况下,家属为了阻止医院强制给谭使用不知名的药物而坚持要陪护在他的身边。医院一开始以不符合探视规定为由阻挠,不果后将谭赶出病房,将他们一同关在关在蚊叮虫咬的走廊上,并扬言"看你熬得了多久"。接下来的5天里医院采取各种手段试图让谭的家属知难而退。首先,他们禁止恐吓所有的探视人员、陪护员甚至病号不准接近被称为'特殊病人'的谭;其次他们不准两人使用洗漱用品,不准谭的家属打饭,后来甚至非常诡异的连两人共同食用一份饭菜都加以阻挠,其间甚至有三次不准两人吃饭。由于谭的家属无法离开医院,陪同她前往广西的一位老战友为他们买来降血压药,医院却以我们医院有药,不准他将药带进去。尽管环境恶劣,可为了阻止医院的进一步加害,两人还是死死的熬了下来,晚上坐在凳子休息,没有饭吃时也硬熬了过去。

7月23日下午4时,两人突然见到了四区派出的卫生科长周卫东一行人,离谱的是陪同他前往的人居然就是当初带头刑讯老谭的保卫科干事。而就在7月24日清晨,医院突然对谭家属采取行动,李汉林率领数名医生指挥着一群有精神病的小伙子,将家属强行架出病区,并抢走她装有钱物的提包。她要回了皮包后,发现其中谭的一份关于此次遭遇的笔录,sony数码相机的配件,还有医院里的同情者为他们签的名字等等物品不翼而飞。解救老谭失败的家属不得不回到了湛江。

比起有无数高级官员保护的,权高势大的海军试验基地,谭林书和他的家人是毫无反抗能力的弱势,没有任何一级的政府、司法等等机关愿意插手。我们只好向各位愿意伸出援助之手的有识之士求助,希望能借助诸位的力量,积少成多,将现在还在受到惨无人道迫害的这位军人救出来。他已经用他的财产、前途和生命健康表示了他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不该受到他付出了大半生心血的军队欲置其于死地的对待。

谭林书上访十年遭遇:1997至2007十年间,谭及其家人多次受到骚扰、威胁、恐吓、殴打、克扣资金、不给待遇甚至侵犯人身、通讯自由、非法拘禁等迫害,有大量的录音、文件等证据证实。

1997年谭反映了试验基地弄虚作假的问题开始,打击报复一直持续。谭逐渐被禁止参加科研工作,甚至在工作岗位上受到殴打。

2000年赴京上访,胡彦林接待并承诺解决问题,可转头他就被戴上手铐押解回四区,并非法拘禁17天,在逼得其家属抄一份不再上访的保证书(由政治部副主任王宜平代写,家属再抄一遍)后,才将其在送往精神病院的路上保回家。其间,有超长的三年预备党龄的谭被宣布作废。

2001年谭因为在网上发表了反对腐败的文章,立刻被监视居住,派人跟踪,切断电话长达数个月。

2004年2月谭再度上京,希望将诉状交给人大代表,在国防大学求见代表联络员时被扣押,四区试图将他送进191医院,但医院的两名医生认为他没有精神病而拒收,结果谭被带回部队非法拘禁达77天,然后将近乎虚脱休克的谭扔在他家的门口了事。

2007年四区政委常亥峰以谭曾经告过他为由,禁止他到办公大楼办事,并扬言要教训他。3月,不经过任何正式程序,谭被强制退休。5月谭又一次上京…………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