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中共强盗逻辑 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作者:觉醒 发表:2007-07-26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逻辑是世界上最没有道德底线、最强盗的逻辑,是再没有道理都有道理、再有道理都没有道理的逻辑,是可以把任何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恶的说成善的、善的说成恶的、好的说成坏的、坏的说成好的的逻辑。中共恶党几十年如一日的对国人思想改造、洗脑,强制国人摒弃传统文化、善念、良知和正统的思维,灌输假、恶、斗的中共思想,达到其愚民、巩固独裁统治的目的。时下,中共已经将大多数国民改造成一切用中共强盗逻辑思维、衡量事物、判断是非的共奴,下面这些人就是例证。

非法使用并迫害童工的砖窑老板说:“这些儿童没有人收养,我收养了他们,供他们吃、住,就是为社会做好事,我怎么还有罪?”

城管将乱摆摊位的小贩打残后说:“这些刁民破坏城市规划,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就是影响安定团结,破坏和谐社会,都是咎由自取。”

司机将人撞伤又倒车将人压死后说:“撞残了没完没了,用钱是无底洞,撞死了就赔一笔钱,两个比较,当然压死了划算。”

医生给病人做手术麻痹大意,造成医疗事故后说:“人家都送礼,谁叫他家属不送礼?”

访民诉冤不成反被警察打残,访民高呼:“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王法?”警察呵斥:“我就是王法。”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代表中共说的所有话都是一个意思:老子从来就没有说过脏话,一贯坚持他妈的文明用语。

一名强奸杀人犯被捕了,记者问他是否认罪伏法。强奸杀人犯说:“不认罪,谁叫她长得那么漂亮,勾起我的欲望,不然我就不可能犯强奸罪。”“那你强奸了,为什么还要杀人?”“谁叫她事后威胁说要告发我。”

610头目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拍着桌子吼道:“XX党叫你不炼,你就不能炼,你炼就是违抗党的指示,反对党的决定,就是反党反社会。对于反党份子,没有法律,采取什么手段消灭都可以。”

江大蛤蟆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善良群体呢?按照1999年《江泽民给中央军委诸同志的一封信》的说法,是因为法轮功修炼人数太多,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很多党员甚至党的干部都在修炼,影响了党的凝聚力,如果不镇压,就会亡党亡国。哪怕法轮功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在修心向善做好人,也要镇压。这是中共强盗头子冠冕堂皇的强盗逻辑。

以上所列只是大海之水滴。如果我们看过《九评共产党》、看过《解体党文化》,清除邪党的思想毒瘤后,你会发现,国人的一思一念或多或少都在党文化的圈子里,都在中共的强盗逻辑里,都戴着共奴的帽子,只是自己看不到。要想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必须摒弃党文化、摒弃中共强盗逻辑,要达到这一点,唯一的办法只有静心通读《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