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玉荣事件真相

作者:纵观天下 2007年2月 发表:2007-07-29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还真感动了不少人。在澳州悉尼举办的《你我大家谈》座谈会上,当年曾亲自采访过龙梅、玉荣和其他当事人的陈弘莘女士披露了整个事件的真相: 龙梅、玉荣的父亲那天跑去喝酒,把羊交给了两个小孩,结果造成了孩子被冻残的悲剧。真正救了龙梅的是一位被下放到当地的右派。他当时到车站送儿子,回来的路上,隐约看到一大群羊和一个步履跄踉的孩子在风雪中,直感不妙,跑过去查看。当时龙梅(11岁)已神志不清,只是下意识的跟着羊群走,嘴里反复叨叨“还有妹妹”。右派把龙梅抱到了车站办公室,站里用手摇电话通知寻找另一个女孩。第一个发现玉荣的是一个扳道工,9岁的玉荣倒在一个山坡上,已经冻僵。然而,这个不幸的事故,还有着更为悲惨的结局: 为了党的宣传需要,龙梅、玉荣变成了在风雪中奋不顾身“救”公社羊群的英雄,而那个真正救了两个孩子的右派,因怕他说出真情,却被关进了监狱,罪名是他要强奸龙梅和偷公社的羊。龙梅甚至在万人批斗大会上、按照党的指示指控作证,玉荣却觉得这样做对愧对良心而保持沉默。当时的知情人都怕被打成反革命,谁都不敢说话。

听完了陈弘莘讲的真相,大家心里头都非常不是滋味。如此黑白颠倒、恶人当道,真是超出人性、道德的最低线。而在当今的商品时代,共产党的鬼话由“公社羊群”变成了“三个代表”,三千高官现在代表着他们口袋中的二万亿财富。谁还对共产党还抱幻想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纵观天下 2007年2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